【131】做笔交易。(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安南对李千熏紧咬着不放,李千熏瞅准机会,故意把安南朝着那个储水池引过去。

    安南正处于上风,根本就没想过李千熏居然还能再想什么歪招。他想不到不代表看热闹的白齐会没有发现。

    虽然不知道李千熏要干什么,但他不打算帮忙,也不打算提醒。安南如果是个好相处的家伙,或许他会看在彼此都是同伴的份上提醒一句。

    可是偏偏安南的性格太讨人厌了,他连帮忙都不想帮,更是希望李千熏就这么把他干掉,这样一来也省的以后对方老和他作对。

    “束手就擒吧!”安南看到李千熏已经疲惫不堪了,就觉得机会来了。

    他伸手朝着李千熏的脖子掐了过去,李千熏脸上出现慌张的表情,这让安南笑的更加猖狂了。

    在安南准备飞了李千熏两条胳膊的时候,李千熏却突然身体一歪,在对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她抱住安南一起掉入了旁边的蓄水池。

    “白齐,快想办法,不能让那个女孩死了,否则我们就没办法和上面的人交代。”

    白齐说道,“我又不是水系异能者,你们要救人就趁现在救就是了。”

    其实白齐这么不情愿就是为了不想让安南活着出来,而至于李千熏是不是能够活着,他一点都不担心,李千熏不会愚蠢到人没救成,就先想着死。况且这女人也有点古怪,说不定还有什么鬼心思在里面他们不知道呢。

    李千熏进入水中之后,那种灼热感就彻底的消失了。而安南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会被李千熏拖入水中。一个正常人就算是水性再好,也不可能在水中长时间的憋气,所以在安南觉得自己呼吸困难之前,他就松开了李千熏准备自己一个人逃走。

    李千熏怎么可能会放过安南,所以在安南准备逃走的时候,他就伸手将安南的脚扯住,以反方向的方式将他彻底拉入储水池的底部。

    在水中白齐的动作可就没有这么灵活了,他想挣脱开李千熏,可惜李千熏的力道却也不弱,并且李千熏在水中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自由呼吸。

    她几次三番的将准备逃跑的安南给拉了回来,安南一开始到还能够忍受,但是很快他就吃不消了,一口气继续憋下去只有死路一条。

    他拼命的挣扎,就想要快点漂浮到水面,但是李千熏的牵绊让他根本毫无退路可言,久而久之这个安南最终还是受不了开始大口的大口的喝水。

    水越喝越多,导致肚子有点发胀,最后安南就不能呼吸了。

    “呜!”安南瞪着李千熏,那种不甘心的表情变成了憎恨。

    安南不管怎么挣扎,都最终没有从李千熏的手中挣脱,最后他就这么的死于非命了。

    等到安南瞪着眼睛死在水中之后,李千熏迅速的朝着水面游去,当她浮出水面的时候,正好一股力量连她和储水池里的水流一起给卷了起来。

    一个水系异能者将储水池里的水全部都席卷了上来,四周到处都是脏水,李千熏借力上来之后,安南的尸体也跟着一起被席卷了上来。

    这时候当大家看到刚才还意气奋发的安南如今却变成了一具尸体,对李千熏的态度也有了实质上改观。这个女孩绝对不简单。

    两个人同时都在水中呆了那么久,为什么一个死了一个却还能活着。

    所有人心中都产生了这样的疑惑,然后水底的事情却只有李千熏和死去的安南知道。

    李千熏根本不可能告诉这些人,她能够自由在水中呼吸这件事情。她从地上爬起来,目光直接和白齐对视。

    “我帮你杀了个眼中钉,怎么着你也应该给我一点好处不是吗?”

    李千熏现在是在跟白齐套近乎,她不确定白齐是不是愿意跟她合作,但如果白齐不愿意,她会采取更加极端的方式来对付他。

    白齐轻笑一声,“你也是我见过最有趣的人了,我们两个明明就是对立面,你却非要跟我谈条件,这也太奇怪了吧。”

    “你找我来不就是为了谈条件吗?你想要的东西在我手里,而我在乎的人在你们手里。只要你们能够把人安然无恙的交给我保证我们安全离开,那你们要的东西,我当然也会给你们。”

    李千熏知道白齐他们碍于上面的命令不敢对她怎么样,因为现在知道东西下落的只有她,如果杀了她,他们就永远也别想找到东西了。

    “千熏,别管我们了,你还是快走吧。这次的事情本来就和你没有关系,至于小染,是我对不起她,如果死了我会到下面再跟她道歉的。”

    这时候洪清连居然有了死的觉悟,甚至不惜和自己的妻子一起赴死。

    这次的事情闹的有点大,他多少也有点明白自己藏了不该藏的东西,要是早知道这东西有这么危险他当初要么不应该拿,要么就干脆把这个东西给彻底的毁掉。

    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他除了想到用自己和妻子的命来彻底结束这一切之外,实在是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

    李千熏说道,“没有办法了,清连哥,这种事情不要随便乱说,你们既然还活着,就不应该随便放弃自己的生命,这些话以后都不要说了。白齐,我们做交易吧。”

    白齐就在等着李千熏主动开口,一般只要掌握了别人弱点的人,就已经等于是一个离成功不远的人了。他一直都知道如何得到自己想要的,就算是现在他也把这事情掌握的非常精准。

    “哦?我要看看这个交易值不值得。”

    李千熏从背包里面取出了那个木盒子,说道,“你要的东西就在这里面。把洪清连和徐归依放了,我就把东西交给你。”

    “那可不成,我和你交过手,刚才也看过你的本事了,能把一个六级异能者轻易的干掉的人,我可不敢随便托大。”

    李千熏轻笑一声,说道,“原来你就在担心这个啊,那根本不是问题。pcc应该也有很多可以抑制超能力的药物吧。我愿意尝试,到时候没有任何反抗力的我就构不成任何威胁和变数了不是吗?”

    “李千熏,你可真是敢说。因为你才害死了我们那么多人,你觉得如果这么做了你还有可能活命吗?”

    白齐不是傻子,所以对于李千熏这种对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提议直接产生了质疑。

    他认为李千熏做这一切都是有心计的,所以但凡是李千熏注定提出来的事情,他都不会立刻相信。

    “怎么,你是不敢还是怎么样?我告诉你,我的耐心是有限的,如果洪清连夫妇不能安全离开这里,我会随时把东西毁掉。这个东西相信你不陌生吧。”

    当李千熏从背包里面拿出改装的炸弹之后,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白齐怎么都没想到李千熏会这么疯狂,来这种地方竟然还带着炸弹。而且李千熏的措施做得不错,居然把东西用防水袋子装起来了,也就是刚才落水都对这个炸弹造不成任何的影响。

    李千熏把炸弹固定在了盒子上面,然后又把盒子直接固定在了自己的身上。她轻笑一声说道,“现在只有一个选择,按照我说的做,不然我会拉着你们一起死。”

    “你真是个疯子。”这是白齐气急之下说出来的话。

    李千熏轻笑一声说道,“抱歉,或许就是你说的那样。不过比起我的疯狂你们这些人更加疯狂,自以为得到了无穷的力量,却不知道……”

    她的话没有说完,因为这时候如果就把pcc的那些秘密说出来,李千熏事后一定会被pcc报复,说不定直接杀人灭口。

    她可不想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和pcc虽然有了正面冲突,但这一切却是李千熏在暗自积蓄的筹码,她相信很快这个筹码就能派上大用场了。
【131】做笔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