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做笔交易。(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白齐被李千熏摆了一道,他很清楚李千熏的疯狂,刚才她是冒死和安南一起跳下蓄水池,如果她不是比安南幸运一点,恐怕早就死了。

    一个不怕死的人通常都是疯子,因为他们做一件事情会不计后果。

    白齐不想成为李千熏这个疯子的愚昧行为之下的牺牲者,所以他选择了理智处理这件事情。

    “千熏,别管我们了,这事情跟你没有关系,你还年轻,快走吧。”洪清连没想到李千熏在这种生死存亡的时候竟然半点都不退缩,还想着要救他们,这种事情真的让他很感动。

    越是这样他就越是不能让李千熏这么年轻的生命就丢在这里,不过洪清连并不是很了解李千熏,他只知道李千熏是个很努力很聪明的孩子,却不知道李千熏的固执和坚持。

    事情不到最后一刻她是不会放弃自己的选择,这一点也是李千熏的个人特色。

    “怎么样?我能给你的考虑时间有限。”李千熏表情淡定,看的出来她是运筹帷幄。

    白齐盯着李千熏看了半天,才笑着说道,“好,我从没见过你这么固执的人,既然你都已经决定要这么做了,那就按照你说的来。来人,把洪清连夫妇带出去,我想现在外面应该有官方的人,只要把人丢在门外,自然会有人过来把他们带走的。”

    李千熏从没敢小看白齐,所以对他的安排她没有意见,只是她要亲眼看到洪清连夫妇安全,否则这事情就还是没完。

    “清连哥,见到我朋友之后,就让他打个电话过来跟我报个平安。”

    “千熏,你还是走吧,别管我和你归依姐了。你如果留下的话,肯定会没命的。”洪清连还试图劝说李千熏不要草率做决定。

    可惜李千熏现在是铁打的心,根本回不了头。

    “哼!真是小心翼翼啊,既然这样那也没什么可说的,一切等到你接完电话再说。”白齐不知道心中在打什么鬼主意,竟然丝毫没有对李千熏的话产生怀疑。

    对此李千熏心中也是有一点点的不安,不过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快点救出洪清连夫妇,其他的事情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当洪清连夫妇被带出了厂房,丢在外面空地之后,那两个押送的人就迅速回到了厂房之内。

    一直躲在暗处观察情况的沐胤泽他们,在看到洪清连夫妇被送出来之后,心中松口气的同时,又不禁为李千熏感到担心。

    在沐胤泽的命令之下,709的两个异能者过去安全的将洪清连夫妇给带到了他们躲藏的地方。洪清连之前看见过沐胤泽,看到他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让他给李千熏打电话。

    得到这样的指令,沐胤泽也没心情去询问刚才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只想电话确认李千熏那边的情况。

    对洪清连的询问这种事情直接被齐天崇给接手了,在齐天崇询问里面情况时候,沐胤泽已经用手机拨通了李千熏的手机。

    没多久手机就被接通了,电话那头直接传来李千熏有些肃然的声音。

    “清连哥他们安全了吗?”

    沐胤泽立刻回答,“是的,现在他们就在我身边,等一下会有车安全护送他们离开。你呢?你的情况如何?”

    “我还好,死不了。就这样。”李千熏并没有说任何关于她的事情,在确定了洪清连夫妇安全之后她竟然就挂断了电话。

    盯着已经挂断的手机,沐胤泽内心莫名的有些焦躁。

    他做事情向来运筹帷幄,尤其是出任务的时候,一定会冷静对待任何突发状况,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都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现在却有点动摇了。

    他很担心李千熏,担心的恨不得现在就冲进去好和她一起并肩作战。

    纯情的沐胤泽把这种特殊的感觉当成是战友之情,他觉得自己和李千熏最近合作的次数有点多,所以已经建立了那种战友情。

    所以在得知李千熏可能处境危险,他就特别的担心。

    “不行,我不能让她一个人在里面面对危险,我要进去救人。”沐胤泽是个说一不二的人。

    在某反面其实他和李千熏还是挺像的,都对自己下定决心的事情十分固执。

    齐天崇已经从洪清连那边了解到了大致的情况,他伸手拉住沐胤泽的手臂。

    “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很想立刻过去她的身边帮忙,但如果我是你的话,绝对不能这么做,听着,里面的情况比我们想象中还糟糕。白齐在里面。”

    “什么?”沐胤泽如遭电击,整个人的脸色比之前更差了。

    齐天崇叹息一声说道,“你知道我的意思,而我对你也是十分了解,所以在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应该要如何劝说,但你知道的吧,白齐对我们的敌意很重,之前还把李千熏当成是我们709的成员,这个人很可怕。”

    “如果是这样我就更加不能不去,这事情本来就是我们官方的事情。李千熏所做的已经完全超出她应该做的范畴了。难道在她有危险的时候,我们要袖手旁观吗?”

    齐天崇有些意外,而其他的成员在看到沐胤泽如此不镇定的样子,也都很吃惊。

    不过最后还是齐天崇咳嗽一声说道,“听着,我们也很想去帮李千熏,但是我觉得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相信她,如果她需要我们帮忙,之前就会给予按时,但她不是什么都没说吗?我觉得或许她是有什么自己的想法。”

    “对啊老大,那可是大嫂啊,大嫂才智过人,她的能力可一点都不输给老大你,我觉得他应该是有办法应付里面局面的。”

    肖翼虽然担心李千熏,却不希望老大进去冒险,所以这种谎言竟然也能说的很顺口。

    在他们蹲守的时间里,709又调来了十多个成员,如果不是之前刚刚发生大战,很多成员都已经受伤,现在也不至于只来了这么几个人。

    沐胤泽的目光在这些弟兄们身上扫了一圈之后,最后定格在了齐天崇身上。从他的表情和眼神,就已经知道他彻底冷静下来了。

    “你现在冷静点了吗?”

    “抱歉,突然变得有些焦躁,我是觉得不应该把不该牵扯的人牵扯进来。但现在如果进去恐怕也只是添乱,说不定还会激怒白齐他们提前对她痛下杀手。”

    沐胤泽看来是真的想明白了,齐天崇听到这话总算是放心下来。

    “好!暂时先按兵不动,对了,丁宇在什么地方,他是感应异能者,至少能够弄清楚里面的情况吧。”

    齐天崇拍了下他的肩膀说道,“早就已经安排这么做了,兄弟,我还真不习惯你捉急的样子,回头还得好好练练这定力,知道吗?”

    沐胤泽脸上没什么表情,但心中却是对齐天崇心存感激,这次的事情的确是他太过草率了,要是没有齐天崇提醒,恐怕真要闹出更大祸事来。

    他的目光看向了远处的工厂厂房,心中的担忧却是不减反增。不过他已经能够冷静思考了,所以不用再担心意气用事。

    很快那个叫丁宇的年轻人走过来禀报,但这消息却不是什么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