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说服父母。(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皱了下眉头,不过她很快说道,“如果我是你父母,一定不会听一个混混儿子的话去照顾两个员工,所以你应该没能帮上什么忙。”

    一言道破事实,让顾英有点尴尬,他立刻说道,“这事情虽然被你说中了,不过老大,我现在已经完全改头换面了。我和板寸他们现在每天都会去小辣椒那边进行训练,另外休息时间还会主动去补课,这不是快要期末考了吗?只要我能考出好成绩,我父母就会答应我的任何要求,所以我一定会照顾好老大您的父母的。”

    李千熏对这事情根本就不指望顾英,这次她来找李氏夫妇,也有让他们辞职的意思,就现在的她明显有能力养活父母,根本不需要他们再这么的辛苦。

    “这事情你费心了,学本事的事情不能停,要想能够帮到我,就努力变强大吧。至于我父母,最近发生一些事情,我不放心把他们留在这里,所以打算让他们辞职。”

    顾英一听顿时紧张了,“别啊,好不容易我找到一些能够帮老大你的事情,你怎么能把伯父伯母带走。”

    李千熏伸手在顾英的肩膀上拍了两下,这就转身朝着李氏夫妇那边走了过去。

    “爸妈,我们聊完了,走吧,我们先回家。”

    李父李母看到女儿都很高兴,他们跟顾英他们道别之后,就一起上了李千熏的车。

    司机将他们直接送回了家,路上李母非要去一趟超市,这全程李千熏当然是陪同在身边。李母买了很多的菜,看来今天是准备大显身手。

    回到家之后李父在客厅看电视,母女两个就在厨房忙碌,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李千熏觉得,就是这么陪在母亲身边帮忙择菜打下手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爸妈,假期过的舒服吗?”李千熏随口问道。

    李母大概是想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当然舒服了,那个酒店的服务真是没话说,我和你爸长这么大都还没有那么享受过呢。”听了这话,李千熏笑着说道,“只要你们两个高兴就好,如果喜欢,咱们找时间还可以去。”

    “哎!别,你这孩子就知道乱花钱,这挣钱不容易,就算手里有点钱也要攒好,以后总会有用的。”李母说道。

    李千熏听着觉得心里暖暖的,就直接把头枕在了李母肩膀上,低声说道,“钱没有了还能再挣,我能让你们开心快乐的时间却是会越来越少。所以你们也别拒绝我的一片孝心。”

    李母闻言,把手在围裙上抹了两把,这才将手摸上女儿的脸。李千熏感觉到冰冰凉的感觉,这是因为李母刚才洗菜手浸了水的缘故。

    “傻孩子,说什么呢。这种事情不是你现在该考虑的事情。好了,你还是到客厅去陪你爸爸说说话吧,这厨房有我就好了。”

    “不要,我帮你把菜都弄好。”李千熏说道。

    母女两个接下来聊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李千熏更是告诉李母自己奥数竞赛获奖的事情。

    等到李母开始下厨做菜了,才把李千熏从厨房推出去。

    李千熏走到客厅的时候,就看到李父一个人在看小品,每每都被逗笑。

    “爸,有个事情我想跟你谈谈。”

    李千熏觉得让父母辞职的事情,跟李母说是没有用的,家里一家之主是李父,所以这事情自然是要跟他商量。

    李父拿起遥控器调低了声音问道,“怎么了?都是一家人,说话这么见外做什么,直接说是什么事情吧。”

    “爸,我希望你和我妈能够辞了现在的工作。其实有个事情我没告诉你,还记得陆斌吧。”

    李父点点头说道,“当然记得,那么好的小伙子我怎么能忘记。怎么,这和你让我们辞职有什么关系?”

    对于自己的工作,就算再怎么不顺心,都是他们的工作,说辞就辞哪有这么容易。

    李千熏正是知道这一点,才选择用比较委婉的方式告诉李父,希望他能够考虑事情考虑清楚。
【136】说服父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