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新的阶段。(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好,我和你妈都答应了,在这一个多月会全心全意的帮你应考,至于工作的事情可以等你妈高考结束之后再说。”

    李千熏暗自松了口气,这一个多月她也不打算瞎折腾了,除非出现什么重大的事情,否则她会留在童镇,每天都按时去上学绝对不会让父母担心。

    “太好了,谢谢你们。”李千熏起身给了父母每个人一个拥抱。

    接着李千熏突然来了一句,“妈,你锅里还在煮什么东西吗?好像糊了。”

    “哎呀!我的红烧肉。”李母惊呼一声,立刻朝着厨房跑去。

    李父和李千熏对视一眼,父女两个不禁都笑了起来。

    一家三口吃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李千熏没有让李父李母立刻就辞职,正好这两天她也要准备准备,总之不能让父母再住在这么简陋的地方。正好,她现在不缺钱没救准备找个不错的环境住着,最主要是要离学校近还要绝对安全。

    知道李千熏这种想法之后,陆斌立刻就着手去办了。不得不说陆斌在这方面做事很有一套,只是一天就已经物色了三处不错的地方。

    不过陆斌不赞同将这几处地方买下,而是觉得租用更合适。

    李千熏和陆斌正商量这事情的时候,正好元风他们都在,在确认了地点之后,他们立刻有了决定。

    “不用这么麻烦,我们黑红会在这边就有产业,正好就在这个小区,这里属于高级小区,住户不多,而且独立门户,最主要是这里的治安措施做的非常到位,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元风立刻打开地图,在上面标注这个地方的位置。

    陆斌发现这里的确是他选出的三处地方之一,而且离学校真好很近。

    “既然这里有房子,其他两处就不用考虑了,我们择日就搬进去吧。”陆斌直接下了定论。

    李千熏不太放心,就说道,“元风,等下你就带我去这个地方看看,光是听说不可靠,我要亲自确认一下才行。”

    “好!”元风应了一声就立刻让刀疤亮去准备车子。

    陆斌当然也要跟李千熏一起去,因为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他会和李千熏住在一起。反正他在这里也是租的公寓,现在备战高考,加上又有李氏夫妇在,他和明叔搬过去也不算不方便。

    一想到要和李千熏同一个屋檐下住很久,陆斌心情是真的很不错。

    车子很快就开到了学校附近的这处名叫天华学府的高级小区内。

    到了小区门口就被保安拦下,经过一系列的等级和检查之后,他们才终于被放进去。

    元风坐在副驾驶说道,“这里的保安系统很严格,几乎每隔几米就会有一个监控探头,这是为了保证这里住客的安全。所以如果有必要,可以将这里的监控系统截了信号过来,这样就算有危险,我们也能第一时间发现。”

    李千熏点点头,觉得元风这个想法很不错,只要她能掌握整个别墅区的情况就算有可疑人物进来,他们也能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这个小区里都是独栋小别墅,别说还真是挺高级的一处小区。

    很快他们就停在了其中一栋楼房前。元风先下车,用电子卡确认身份,又输入电子密码打开大门的电子锁,等到车子开进里面的仓库时,大门已经自动关上。

    从这些设备来看,这里的安全设施制作的很到位。

    在元风的带领下,他们进入到了这个小别墅里面。这里面的东西不说多昂贵,但是却装修的很别致,不得不说是处不错的住处。

    楼一共三层,二层三层都有房间,所以就算加上陆斌和明叔住在这里,也还能够剩下不少客房。

    李千熏将整个别墅都逛了一下,连死角都没放过,确定这里的确是坚固的如同堡垒,就算是有异能者来这里,他们所在的位置也能让他们提前做好防范准备。

    “怎么样?”

    “基本没问题,只不过那些异能者神出鬼没,如果不想点办法对付,我担心我们去了学校,我父母的安全得不到保障。”

    “这个就放心吧,我一直都有派武者暗中保护叔叔阿姨,不会有事的。”

    “你越是这么说我就越是不放心,如果pcc要动手,就绝对不可能不了解清楚情况,所以我准备做两手准备。”李千熏说道。

【137】新的阶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