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毒舌攻势。(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关键是他不苟言笑,从校门口走到学校里,他一路上不知道被多少女孩围观和搭讪,但是这家伙愣是板着脸目不斜视,一句话都没开口说过。

    肖翼跟在后面三四米的位置,看到老大被一群女孩团团包围,心中无比的羡慕,当然也少不了各种吐槽。

    他肖翼也是大帅哥一枚好吗?这些丫头片子的眼睛都瞎了吗?正宗暖男不喜欢,却偏偏喜欢冰块。看到他老大没有,那活脱脱就是冰山上的大冰块,浑身散发生人勿进的气息有木有?

    不过很快肖翼就看到了朝着这边走过来的李千熏,今天李千熏穿着一身校服,帅气的西装外套,白衬衫半身裙,衬托的她身材修长,那散发出来的特殊魅力根本就不是那些胡闹的小女孩能比的。

    也许是这边动静太大,所以引起了不少男生们的注意,李千熏现在是造型大变,虽然她的脸还是原来那张脸,但是整个人的气势完全改变,加上最近因为锻炼她的身高又拔高了不少。

    少女的美丽她一点不缺,但她身上还掺杂一丝少男的洒脱气势,所以现在李千熏在学校的人气很高,不少男生都很喜欢如此特别的李千熏。

    不过簇拥李千熏的人之中,一多半都是黑红会的人,他们以为是有人来学校挑衅,很自然就选择跟着李千熏,给她撑场面。

    肖翼暗自伸手抹了把冷汗,老大和大嫂的气场要不要这么契合啊,炫酷要不要这么明显啊。

    李千熏也注意到了这些人跟过来,就对他们说道,“你们都退下,没事。”

    “会长,这人真不是来找茬的吗?”顾英凑过来问道。

    其实这也不能怪这帮兄弟们多心,实在是沐胤泽冷着脸的样子很像是来挑事的,所以他们才不放心。

    李千熏挥手说道,“让你们走就走,那么多废话做什么。是不是不把我会长放在眼里?”

    顾英干笑一声,连忙招呼众人撤退,一瞬间李千熏这边就被清场了,至于沐胤泽在看到李千熏之后,紧绷的脸总算是软化了一点点。

    他开口对身后的肖翼说道,“解决这些麻烦。”

    肖翼愣了一下,连忙说道,“老大,这么多人,我……”

    可惜沐胤泽根本不听肖翼辩解,已经快步走到李千熏跟前,伸手拉住她的手朝着没人的地方走去。

    那些女孩还想去追,肖翼连忙去阻拦。

    “我说你们都冷静点,没见到我老大是来找大嫂的吗?”

    “大嫂?刚才男神带走的人是李千熏吧。她的男朋友不是陆斌吗?”

    “就是啊。你别瞎说了,快让开。”

    肖翼见这些女孩疯了一般的要去追老大,情急之下就从旁边捡了一块石头,当场就捏成了粉末。

    他这举动直接吓坏了那些女孩,肖翼故意怒目圆瞪,吓的那些女孩哇哇乱叫着跑了,再也不敢去找沐胤泽了。

    肖翼脸部肌肉抽搐了两下,心中却是泪流满面。

    “老大啊老大,你说你来泡妞也就算了,怎么还连累我当坏人呢?人家还是单身啊,再继续这么得罪女孩下去,我会不会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啊?”

    沐胤泽可听不到肖翼内心的呐喊,他找到一处没人的地方就停了下来。

    李千熏抽回手说道,“有什么事情都劳烦你跑到学校来找我了,说说看吧。”

    “还是关于pcc的事情。把东西交给官方吧。我可以安排人保护你和你想保护的人的安全。”沐胤泽很直接的说道。

    李千熏皱了下眉头,说道,“我以为我之前已经把话说的很清楚了,东西我是不会拿出来的。无论你们官方还是pcc我都不相信。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拿这东西随便乱来的。”

    “你可以跟我这么保证,我也能完全信心你,但是官方那边不是我只手遮天,东西没有落在官方手里一天,官方会一直注意你的一举一动。可以说你想安静的过日子几乎不可能。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你好。”

    沐胤泽的话直接引起李千熏的反感,在她来看官方这么做恐怕也有自己的想法,她不会傻到因为沐胤泽救过她几次,就对他掏心掏肺。

    “东西我是不会给的,你说几次都没用。最后我劝你不要浪费时间了,快走吧。”

    “你真的不考虑吗?”

    “我应该考虑什么?我以为你够明白这其中的关系。无论官方还是pcc,我都不曾怕过。我李谦虚可以从一无所有走到今天这一步,真当没有考虑过这些事情吗?告诉你,就算今天我李千熏再度一无所有,只要我还活着,依然可以重新拉起一个队伍。而你们官方可就要考虑清楚了,有我这个合作者对你们有益无害,要不要自愿保护我们的安全,你自己考虑考虑吧。”

    李千熏准备走,沐胤泽情急之下顺手抓住了李千熏的手臂,巨大的拉力让李千熏跌入他的怀中,那温暖的怀抱李千熏不是第一次感受,不过她倒是有点意外,沐胤泽居然也会做出这么鲁莽的事情来。

    “抱歉,我有些情急了。”他松开了李千熏。

    李千熏整理了一下衣服,说道,“对我这样是不要紧,对别的女孩可千万别这么鲁莽,我怕你被吃的骨头都不剩。”

    她的玩笑话让沐胤泽愣住了,显然这家伙完全没有体会到这个笑话的可笑之处。

    李千熏一拍额头,突然觉得眼前这不光是个冰块,还是根不解风情的木头,连她调戏的话都听不出来啊。

    “李千熏,这次我是以朋友的身份过来找你的。我觉得你是个聪明人,有些事情就算我不说你也应该明白其中的道理。为什么非要跟官方作对,这对你没有好处的。”

    “那为什么要跟你们合作,一样对我没什么好处吧?”

    “但至少我们可以把你归类为我们官方的朋友,这对你以后的发展只有好处。”

    李千熏轻笑一声,她不愿意解释,所有人都认为她李千熏是个很喜欢追求权利的人吧。但现实不是如此,她做这一切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搞垮pcc。

    什么黑道老大,什么最巅峰的权势财富,这些对她来说都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