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冲动行事。(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你疯了,万一有一个人是无辜的人,你这样……”

    “我有办法分辨出谁是无辜的人,放心,出了意外我可以负责。”李千熏这次大开杀戒也主要是因为之前pcc的人太过分,竟然炸了她的工业园区。

    那边既然已经造成了巨大的损失,那就是再失去一栋酒店,又算得了什么。

    “不行,我不能让你这么做。”沐胤泽觉得李千熏太疯狂了,明明事情可以用更温和的方式却解决,她却偏要用最激烈的方式。

    “放手!这是我的地方,我想这么做是我的事情。况且……在回来之前,我已经安放好炸药了。”李千熏冷冷的说道。

    沐胤泽一愣,立刻说道,“不可能,我和你一起进来的,就算你之前离开了一会儿,也不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安置好炸药。”

    “谁说是我亲自安放的?”的确不是李千熏亲自放置的炸药。

    在她去见沁心之前,李千熏给云浩打了电话,让田悦带着大量炸药过来景福酒店。以田悦的能力安置几个炸药完全不成问题,甚至都不会被任何人发现,包括沐胤泽的人。

    “你!立刻放弃这个计划,告诉我炸药都在什么地方,我现在就要去带走这些危险品。”沐胤泽这次的确是有点动怒了。

    他可以容忍李千熏很多事情,因为对他来说李千熏是个人才,是一个值得他三番两次拉拢的人才。但是她此刻的疯狂行为,却让他改变了想法,李千熏简直比那些pcc的人还要危险。

    “晚了,你如果不想更多的人受到伤害,就配合我行动吧,否则我不惜在弄死那些异能者之后,再多加一些无辜的人陪葬。”

    沐胤泽的眼睛陡然寒了下来,下一秒他就直接将李千熏扛到了肩膀上。

    “喂!你干什么?”突然被人当成沙袋扛着,这种感觉可不好受。

    沐胤泽也不说话,直接把人带入浴室,打开花洒之后就用冷水狠狠的冲刷李千熏。突然被这么对待,李千熏也是愣了。

    在和沐胤泽相处的这段时间以来,她还是第一次看到沐胤泽这么不温柔。虽然平常他都端着一张冷冰冰的脸,尤其工作的时候不苟言笑,但偶尔还是会表露出温柔的一面。

    像现在这样略带愤怒的他,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因为惊吓直接忘了要反抗了。

    看着李千熏变成了落汤鸡,沐胤泽问道,“怎么样,冷静下来了吗?”

    李千熏用手抹了把脸说道,“你神经病吧,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我了?pcc的这些人留不得,今天我不想办法灭了他们,明天他们就会杀我的人。”

    “就算这样也不能成为你杀人的借口。这事情我们官方既然参与了,就相信我们交给我们来处理,这样不好吗?”

    “不好,当然不好。你们官方做事情怎么让人放心?要不是你们婆婆妈妈的,何至于让卓哥他们三番两次陷入危险之中。”

    “那只是个意外。”

    “是不是意外我心里清楚,不需要你来解释。让开,我要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沐胤泽看她一点都不改变心意,就直接捉住李千熏的双肩,将人按在了墙上。

    李千熏身上的衣服因为湿透了而紧贴在身上,虽然人是显得狼狈了点,但更窘迫的是她的上衣是白衬衫,这会儿直接变成了透明的。

    沐胤泽一不小心看到了不该看的,立刻挪开了视线。

    而李千熏就趁着沐胤泽不好意思的这会儿,一个用力就将沐胤泽推开,迅速逃离了浴室。她随手将沐胤泽锁在了浴室,然后换上沐胤泽的衬衫就冲出了房间。

    等到沐胤泽踹开房门出来的时候,李千熏已经不知去向。

    “可恶!”他咒骂了一句,立刻用联络器跟赵琛他们联系。

    “立刻全楼搜索李千熏所在位置,并且匿名报警,说这个酒店存在特殊服务,派警察过来抓人。”沐胤泽迅速交代任务。

    这时候赵琛已经找到了李千熏的位置,直接说道,“她在七楼。”

    算起来这个pcc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竟然什么房间不选,非要选择709,倒是和沐胤泽他们小组的代号一样。

    沐胤泽这会儿已经走到电梯,但是按了半天也没反应,只能选择逃生梯那边了。等沐胤泽跑到七楼的时候,李千熏根本就不在七楼走廊,这时候他只能再联系赵琛。

【146】冲动行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