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千熏失踪。(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幸好这时候肖翼跟张周终于赶到了,肖翼看到李千熏这边的情况,就立刻赶了过来。

    肖翼是力量型异能者,当他爆发所有力量之后,整个肌肉膨胀的把上衣都给撑破了。

    他轻松跳跃就抓住了直升飞机下面的支撑架,然后用力一个拉扯下坠,他庞大的力量直接将直升飞机给拽了下来,然后丢到了天台无人的地方。

    天台上有水泥铸成的高坝,这会儿直升飞机撞在高坝上,立刻冒出滚滚浓烟,虽然没有立刻爆炸,但螺旋桨明显坏了。

    逃生的工具不见了,这些异能者立刻陷入苦战,他们知道必须打败这些官方的人才能逃跑,所以就跟张周等人血战起来。

    沐胤泽没有去管战场,而是一把将虚弱的李千熏给抱了起来。他带着人离开了天台,在楼梯拐角处才把李千熏放了下来。

    “你没事吧?”

    李千熏现在不可能算是没事,因为她身上到处都是血痕,鲜红色的血液已经把她身上的衣服都染红了。数道触目惊心的伤口,看的沐胤泽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那种表情是几个意思,我还没死呢。”李千熏努力露出一个笑容。

    沐胤泽看了下天台的方向,似乎在犹豫是要跟同伴一起奋战,还是立刻带着李千熏就医。

    李千熏这时候却抬手在沐胤泽的肩膀上拍了下,“去吧,我死不了。只是刚才用力太猛,需要休息下而已。”

    沐胤泽一咬牙,还是决定去帮队员,他将一把抢塞到李千熏手里,“好好保护自己,我会尽快解决麻烦,再过来救你。”

    看着沐胤泽离开的背影,李千熏突然扬唇轻笑,这个沐胤泽倒也有点意思,明明她和他的身份也算是对立关系了,可他却一次又一次在危险的时候救她,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沐胤泽赶到现场的时候,其实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了,这些pcc的异能者因为之前攻击李千熏和沐胤泽已经消耗了很多精神力,所以在和张周他们对战的时候,很快就落于下风。

    肖翼最是勇猛,一拳下去就打断了一个异能者的肋骨,让对方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总之有了沐胤泽的加入,这些死的死伤的伤的家伙全部都被控制扣押起来。

    “老大,大嫂人呢?她没事吧?”肖翼没看到李千熏的人影,便过来关切的问道。

    沐胤泽也懒得去纠正肖翼的称呼,他现在也很关心李千熏的情况,所以转身就去找李千熏了。然而当他来到之前李千熏所在的地方时,那里却空空如也,除了地上一些血迹证明之前李千熏的确在这里待过,其他什么痕迹都没有。

    “怎么了老大?”肖翼跟着下来,却看到沐胤泽表情凝重的站在那里不动。

    沐胤泽沉默了两秒钟,就迅速顺着楼梯朝下跑去。

    在他赶到一楼询问那些医务人员是不是有看到一个受伤的女孩时,都得到了否定的消息。

    不过沐胤泽并没有慌乱,他直接找到了所谓李千熏埋伏在四周的武者,询问是否有看到李千熏。

    沐胤泽询问下来的结果却让他内心不安,因为所有人都无法告诉沐胤泽李千熏在哪,找寻了一圈下来,除了失望之外,沐胤泽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

    当肖翼弄清楚沐胤泽到底在干嘛的时候,立刻搭着他的肩膀说道,“老大,这种找人的事情当然是人越多越好。我们把这栋楼彻底翻找一遍,就不相信找不到人。”

    沐胤泽虽然觉得这个办法很愚蠢,不过眼下他心慌意乱的也找不到更好的办法,只能召集所有人寻找李千熏的下落。

    当李千熏苏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是晚上了。四周很黑,但是她可以猜到自己应该是在一个房间里面。因为这身下柔软的触感只能来自于上好的床垫。

    她稍微动了动身体,就感觉到了一股疼痛,看来她是伤的不轻。

    黑暗中突然飘来一阵咖啡的香味,让李千熏不自觉的多嗅了嗅。现磨蓝山啊,这曾经是她的最爱的咖啡了。

    “啪嗒!”屋子里的开关响了一下,很快灯管就闪了闪然后亮了起来。

    当整个屋子都被灯光照亮的时候,李千熏才看到来人是谁。

    “怎么是你?”

    沁心端着咖啡坐到了床边的椅子上,问道,“怎么就不能是我?难道你很不想看到我吗?”

    “不是,我只是好奇,我们两个的关系应该是敌人,你把一个敌人带了回来,是要折磨我呢,还是拷问我?”李千熏虽然这么说,但语气却一派轻松,看来她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处境如何。

    沁心喝了一口咖啡,李千熏看着觉得眼馋,就说道,“别那么小气,给我也来一口。”
【148】千熏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