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关切藏心。(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陆斌太过着急,偏偏沐胤泽还说了这样无能为力的话,一气之下他提起拳头就揍在了沐胤泽的脸上。

    武者的力量可不是闹着玩的,当场沐胤泽就被揍倒在地,脸上一片淤青,好在牙齿没有打断,但口中不免还是流了点血。

    肖翼看到这一幕,连忙上前揪住陆斌的衣领,说道,“你给我差不多点,没看到老大也很担心大嫂吗?现在大嫂始终,老大他心里比你难受一百倍。你还打他,真是太过分了,我……”

    眼看肖翼抡着拳头就准备揍人,沐胤泽站起来说道,“住手。”

    “老大,现在大家都很着急大嫂去了哪里,这小子脑子不清醒,不打他回头准要闯祸。”肖翼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还理直气壮的寻找揍人的理由。

    沐胤泽走到陆斌面前,说道,“你揍的对,是我没有保护好她。不过你放心,无论如何我都会把她找到的。”

    陆斌很想责怪沐胤泽,但一边是兄弟,一边是自己最爱的女孩,这本来就不好估算谁比较重要。无奈之下他只能转身离开。

    “陆斌,你去哪?”

    “我去找她。”陆斌回答的十分干脆。

    沐胤泽担心陆斌一时冲动,跑去找pcc的麻烦,立刻跟过来说道,“我和你一起。”

    接下来大家还是分头去寻找李千熏的下落,一直到李千熏睡了整整一天之后,她才在夕阳的照射下苏醒过来。

    精神力过度透支,让李千熏身心都很疲惫,所以这一次她睡的时间有点长。不过她只睡了一天半而不是三天三夜,就已经说明她的身体比别人强很多了。

    进入浴室,李千熏发现这里放着干净的衣服,看来这沁心还真是想的周到。

    知道她之前那满是血渍的衣服穿不了了,就专门给她准备了一套干净的,而且是从里到外整整一套,果然女孩子就是细心,这要是换成男的,这估计什么都不会准备。

    李千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身上好几处都被缠着绷带,看起来挺严重的,不过她自己很清楚,那些都是一些皮外伤,还没有伤及筋骨。

    她换好衣服,然后才还用手戳了戳自己那张粉嫩的脸,不禁说道,“幸亏没伤到脸,这要是破相了,以后估计男人看了我都得绕道走了吧?”

    李千熏离开小旅馆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了个电话亭打电话,因为她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

    当手指放在数字按钮上的时候,李千熏发现自己犯难了,她竟然不知道应该拨打谁的电话才比较好。犹豫了一下,她最终还是先拨打了沐胤泽的电话,毕竟当时那种情况她突然被带走,沐胤泽一定很担心。

    电话响了两声就接通了,那头传来一个十分疲倦的声音,“喂?哪位?”

    李千熏愣了愣,当时她记得天台的情况已经在掌控之中了,难道又出了什么意外导致沐胤泽任务失败了吗?

    稍稍收敛心神,李千熏才说道,“是我,听你口气难道上次事情不顺利?还是又出了什么幺蛾子?”

    “李千熏!”沐胤泽这会儿正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听到李千熏的声音,导致他起身太急,直接撞到了椅子,发出很大一声响动。

    李千熏把话筒拿开,有些疑惑的盯着电话,不明白那边发生了什么。

    不过很快沐胤泽就开口说道,“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去接你。”

    “这就不用了吧,我等一下打算给云浩打电话,让他派车来接我。”李千熏根本不想和官方牵扯太多关系,这次合作也是为了报仇。

    既然这次她有成功的让pcc吃了一个大亏,那么损失一个工业园区的仇恨也就消散的差不多了。

    “不行,你告诉我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马上过去。”

    李千熏不明白沐胤泽为什么这么着急,不过她还是把自己现在的位置说了一下。

    等沐胤泽挂断电话之后,正好肖翼走进房间。

    “老大,你都两天没休息了,还是先睡一下,有了力气才能找……”

    “肖翼,去开车,我找到李千熏了。”沐胤泽一边说一边朝着外面走。

    肖翼一愣,随即高兴了起来。他就知道大嫂吉人自有天相,这次果然又逢凶化吉了。

    李千熏本打算给云浩打个电话报平安,不过这身上也没钱,对方就不让她打了。

    她正考虑要不要自己找路回去的时候,一辆车子就停在了她的面前。

    接着沐胤泽就打开车门来到了她的面前,沐胤泽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手却下意识的抓住了李千熏的手臂。
【149】关切藏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