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这是警告。(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你说要把大部分的资产都转移到l市,这事情我也不放心别人去做,放心吧,我有分寸,再说还有邵远峰和朱恒帮我,事情进展的很顺利。对了,等忙过这一阵子,我们也该准备高考事宜了。”

    李千熏点点头,而陆斌又旧事重提,“虽然l大也是有名的大学,但如果你的眼界要放开的话,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往燕京考虑,要知道你的成就绝对不能只停留在这里。”

    “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燕京那边我毫无依仗,就算去了那里又能怎么样?何况现在黑红会正处于多事之秋,我这时候离开了,万一发生点什么事情,恐怕形势难以掌控。大学的事情你就不用劝我了,念书只是为了让我父母安心,其实我还有别的打算。”

    陆斌苦笑一声,“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什么呢。就按照你说的去做吧。”

    两个人刚刚洗手出来,陆斌的手机就响了,看到上面的来电显示,他下意识的看向李千熏。

    “怎么了?”

    “是阿胤,不介意也叫他一起过来吃顿饺子吧?”陆斌微笑着问道。

    沐胤泽吗?李千熏只是心头闪过一丝疑惑,不过很快她就说道,“别说的好像我很小气。算起来我和沐胤泽也算是患难之交了,吃顿饺子难道还不愿意吗。”

    “那就好,他找我可能有事。我先去打电话。”陆斌说完就拿着手机出门了。

    等到饺子上桌之后,李千熏多摆了一副碗筷。

    李母见状问道,“家里就四个人,你摆五副碗筷,难道还有客人来?”

    “有个朋友!妈,你多下一点吧。”李千熏笑着说道。

    就在母女两说话的时候,门开了,陆斌带着沐胤泽一起从玄关走了过来。

    “哟!真有客人啊,这小伙子长的真好看。”李母小声说道。

    的确,沐胤泽和陆斌站在一起,绝对是沐胤泽的容貌取得压倒性的胜利。无论是身高五官还是气质,他都要胜出陆斌一筹。

    当然陆斌也不差,只是气势上面还是弱了点。这大概是因为陆斌的阅历太少。比起见惯大风大浪的沐胤泽,他的生活似乎是从认识李千熏开始才变得波浪起伏。

    在李父李母的招呼下,一群人就围着餐桌坐下吃饺子。

    沐胤泽似乎有心事,从头到尾都是沉默的吃饺子,半句话都没有,而李母似乎对沐胤泽的印象特别好,总是不断的给沐胤泽夹饺子。

    眼看着他都不知道吃了多少了,李千熏才开口说道,“喂!吃不下就别勉强了,你要是继续这么一声不吭的吃,等下我妈一定以为你很能吃,再给你下一盘怎么办?”

    沐胤泽本吃的好好的,但听到李千熏的话,顿时噎了一下,直接咳嗽起来,要不是陆斌递给他一杯水,恐怕他男神形象彻底毁于一旦了。

    “千熏,怎么说话呢,他这么大个子,多吃点那也是很正常啊。还有小斌,你也多吃点,兴许这个子还能再长长。”

    “咳咳咳……”这下子陆斌也呛到了。

    他现在的身高已经快一米八了,还从来没有人在身高上面嫌弃过他,这让他觉得好难堪啊。

    到底男人还是比较了解男人的,李父一把按住李母的手说道,“就你多嘴,再去下饺子去。孩子们想吃多少他们自己吃就成了,你那么多废话做什么?还有,小斌哪里矮了?敢情你是在嫌弃我的身高是不是?”

    的确,李父的身高就只有一米七几,比起陆斌和沐胤泽,那的确是矮了不少。

    李母十分尴尬的说道,“老头子你说什么呢,都老夫老妻了,我能嫌弃你吗?走走,下饺子去。”

    等到两个长辈走了,餐桌上的气氛才变得融洽了不少。

    三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李千熏和陆斌直接笑场,就连不怎么笑的沐胤泽也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这顿饭吃的十分舒心,等结束之后,沐胤泽主动要求洗碗,李母拗不过只好让他去了。

    李千熏将碗筷端到厨房的时候,就看到沐胤泽围着围裙一本正经的在那边刷碗,突然觉得这画面还挺和谐的。

    “怎么,我有什么不对吗?”正好沐胤泽转身看到李千熏打量的目光,便问道。
【153】这是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