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三个奸细。(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只要她懂得审时度势,不做的太过分,我们也不会如此决绝。”

    职责所在,沐胤泽的确做不了任何保障,而且官方会变不代表李千熏管辖的黑红会就不会变。现在她的势力还不到整个华夏国的十分之一,要她慢慢收复整个华夏国的黑道巨头,恐怕是个艰巨的任务。

    但沐胤泽知道,以李千熏的能力,这一天不会太久。

    当黑红会的势力变得越发强大,这是好事,但同时也是坏事,到时候就看李千熏到底作何选择了。

    “难道你认为她会和你们官方作对?我认识的李千熏,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还有,你们把她强行牵扯到了pcc的事件中去,也总应该负点责任。”

    沐胤泽说道,“不是我们,是她自己掺和进来的。不过我们也不会袖手旁观,毕竟她的确是比我们更加了解pcc的情况,要不然也不能屡次帮忙都能得手。”

    “你什么意思?”

    “没特别的意思,陆斌,撇开你对李千熏的私情不谈,你不觉得她很奇怪吗?你跟她相处这么久,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不对劲?你指什么?你想让我告诉你,其实李千熏曾经是pcc的人,又或者是别的什么?”

    沐胤泽沉默不语,这种事情他不得不怀疑,就算他不想去怀疑,他手下还有那么多队员,甚至是他上面的人,只要有点脑子都会往这方面去想。

    要是李千熏其实是pcc的人,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取他们官方的信任,那到了最后官方一定会输的一败涂地。

    陆斌也是猜到了沐胤泽的想法,这心中气的不知道该如何说了。

    “阿胤,我只能告诉你,她不是那样的人。但如果哪天她真的变成那样,不用你动手,我也会……你懂的。”

    “你下不去手的。”沐胤泽很笃定。

    陆斌也不辩解,他以前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怎么回事,所以在看到那么多人都为了爱情而做傻事的时候,只认为那是夸大其词。

    但是现在,他却能够感同身受了,感情是盲目的,不管李千熏做了什么,他肯定都不会去恨她,最多只会让自己的良心受到谴责罢了。

    “阿胤,她不是。”陆斌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道。

    沐胤泽难得笑了一下,说道,“我知道了。至少有你看着,她不会在迷失的时候走的太远。”

    “谢谢!”知道沐胤泽理解了他,陆斌真诚道谢。

    等到陆斌从车上下来之后,沐胤泽就开车走了。

    两个人其实都是各怀心事,沐胤泽想的是,如果真的到了那种对立的关系,他能下得去手吗?第一次他竟然不能斩钉截铁的说出自己的决定。

    至于陆斌,他此刻的心情也很复杂,以前有些想法只是一种担忧,但不知道为什么,刚才看着阿胤的时候,他觉得他的预感一定会变成真的。

    真到了那种地步,他是选择兄弟,还是选择心中所爱?

    这pcc吃亏了两次之后,倒是变得安分起来,好几天都没有再找麻烦。但是李千熏却不打算将这事情就此接过。

    刀疤亮的死,还有那些总是被暗杀的黑红会兄弟们,这些仇她不可能不报。

    这天云浩特地找到了李千熏,跟她禀报之前那二十几个异能者的情况。

    “经过小源几天的观察,已经可以确定。”云浩伸出一根手指。

    “一个?”这样的数量让李千熏觉得忧心。

    云浩明白她的想法,说道,“或许是我们想多了,pcc就算真的很疯狂,也不能派大量的异能者混入这些异能者之中。”

    “不,你错了。这是试探,这里面还有pcc的人,就算是一个也会成为我们的心腹大患。那个人你暂时不能动,他们是在试探我们手上有没有读心术的异能者。”

    云浩一惊,他还真的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本来当李千熏说要让陈浩源来帮忙的时候,他以为是为了抓内鬼,现在看来到是他想事情想简单了。

    “没事,你不用觉得惊慌,我们虽然不能明着杀了对方,但是可以制造意外。接下来你不用让小源帮忙了,我有办法找出那些隐藏很深的家伙们。”

    对于李千熏的能力,云浩从来都不会怀疑。

    李千熏让云浩安排小源去休息,并且派武者暗中保护小源。

    而她自己则是去了暂时收留这些异能者的地方。身为pcc的人前成员,别人或许辨别不出pcc的人,但她却能够一眼辨别,这只因为她太了解pcc的一切了。

【154】三个奸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