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急招人才。(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伸手摸了摸小源的头,说道,“但他是被pcc摒弃的废物,我们收留他,未必会对我们有坏处。”

    陈浩源听到这话,顿时睁大了眼睛,问道,“姐姐,我都还没说你怎么会知道,你难道也会读心术?”

    李千熏笑了笑说道,“秘密!”

    让人带走小源之后闻人语就对云浩说道,“召集相关之人,我要开会。”

    “是!”

    二十分钟之后,会议室坐了很多人,甚至姜末和小辣椒都来了。最近他们两个忙着高考,以至于都不怎么进行社交活动,黑红会的一些事情也都是交给下面的人去做的。

    这次黑红会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总是有人被暗杀,他们当然也不能假装不知道,所以及时过来跟大家一起商量对策。

    “经过几次的观察,已经可以确认pcc派遣了三个人混入咱们黑红会。这三个人我会用最自然的方式除掉,到时候pcc会有什么过激的反应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们懂得我的意思吗?”

    “除了加强戒备之外,我们也做不了别的吧。”

    李千熏说道,“的确是这样,但是我还有一个事情要提前跟你们说一声,或许我在某个时候会失踪一段时间,不过你们别担心,我自然有我的打算。”

    听到这话,云浩先开口发言了。

    “失踪,你是指你要去做什么危险的事情吗?现在黑红会你是主心骨,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情,恐怕黑红会会比这两天还要乱。”

    小辣椒说道,“没错啊,千熏,你知道你始终之后,帮会都乱成什么样子了吗?大家都在找你,但这时候已经有些不安分守己的人觉得这是个推翻我们自立门户的好机会。要不是鲸鲨会暗中帮忙解决掉了一部分的麻烦,我们的处境恐怕更糟。”

    李千熏皱眉说道,“我只是单独的个体,存在与否也不代表整个黑红会。不过你们这么说也让我明白一个道理,我们太弱了,要想不这么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加强你们的能力。”

    “什么意思?”云浩皱起了眉头。

    李千熏看了下所有人,说道,“pcc也并非就是洪水猛兽,只要想到办法制衡,就不怕他们轻举妄动。至于那些不听话的家伙,这次消灭一批对我们也好。”

    大家都看向李千熏,他们对她的信任已经完全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清楚的了。

    接下来李千熏也是很认真的在布局,首先要动用的就是让唐力和田悦训练的那批人,她需要进行一次能力测试,然后将这些人全部分散出去。

    只要这些人分散在每个属于黑红会地盘的位置,到时候不管出任何问题,他们都能够很果断冷静的处理事情。

    如今黑红会最需要的就是人才,而这些被训练的人无疑是最好的人选。

    等这些人安排好之后,李千熏又让云浩找黑熊商量,她需要一批数目庞大的军火,若是可以,她还需要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军火基地。

    只要拥有人才,再加上凶猛的火力,就不相信对付不了那些异能者。

    “光是靠这两样还是不能保证能够完全应付,异能者之中不乏会使用异能防御的人,到时候就是子弹他们也有办法可以抵御。”

    “这就要看黑熊的能力,我知道国外已经研究出最新武器,穿透力和速度都成倍提升,只要引进这种武器,对付异能者也不是没可能。”

    其实李千熏会知道这些,是因为蓝希曾经有次到国外执行任务,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既然两年前都已经有这种武器了,恐怕现在这种武器也不见得有多难得到。

    云浩经过提醒之后就知道该怎么做了,而李千熏说道,“虽然咱们现在的情况还算在掌控之中,但也必须做更进一步的打算。异能虽然很强悍,也不代表没有能力化解。云浩,告诉井子安,让他想办法找到一些厉害的生物科研人员,最好是研究人类基因学的专家。”

    “你打算研究可以提升我们能力的东西吗?”田悦在外面混迹多年,对这事情倒是门轻的很,一下子就想到了。

    李千熏看向她,问道,“你知道的倒是很清楚,看来你对pcc的事情也是知道一些的吧?”

    田悦知道自己多嘴了,立刻顾左右而言他,“哎呀,瞧我这记性,本想卖弄一下,看来反而是闹笑话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呢。”

    李千熏说道,“别试图欺骗我,就算我不会读心术,也不代表我拆穿不了你的谎言。”

【155】急招人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