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分道扬镳。(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云浩听完李千熏的详细部署之后,问道,“接下来就只要这么做就没有问题了吗?”

    “除掉三个奸细,另外一定要全力对付龙门帮的人。你应该清楚,如果不对付龙门帮的人,一旦让他们轻视了咱们,到时候必然麻烦不断。我们绝对不能让腹背受敌的局面产生。”

    “是,我知道了。不过这次龙门帮突然发难,你说会不会有人乘火打劫。”

    “我倒是觉得是有人故意挑起争端,就算这边的动静再打,如果没有人暗中挑拨离间,他们也不能这么快就找上门来。”李千熏皱眉说道。

    云浩没有继续问,大致他也猜到这次的事情可能又和pcc脱不了关系,又或者还有谁想要对付李千熏。

    “这事情就不用追究了,总之这第一次的交锋最为重要,要是我们落败,龙门帮一定会大肆找麻烦。只有取得胜利让他们莫不清楚咱们的底细,他们才不敢屡次来犯。”

    “嗯!对了,这都快要高考了,我先祝你有个好成绩。”谈了那么多正经事情,云浩干脆转移话题让大家都可以得到一些放松。

    李千熏抬眼看了云浩一眼,“听你这语气是觉得我需要靠运气才不会挂科?”

    “不,我绝对没这个意思。”云浩略显尴尬。

    其实他还是真有点担心李千熏考试,她多半的时间都在为黑红会奔波,根本就没怎么去学校,就算是天才,也不能不读书就什么都会了吧。

    李千熏知道云浩在担心什么,不过李千熏不打算解释,只要陆斌能够和她一样考上l大,那么他们的疑虑就会彻底消除。

    到时候就是李父李母那边产生质疑,她也可以用陆斌来当借口。陆斌可以这么聪明的考出好成绩,为什么她就不可以呢,这个理由一定能过说服所有人。

    “我的事情就不劳你们操心了,还是把我们刚才讨论的事情做好才是正事。争取将伤亡降低到最小,我不希望黑红会第一次跟黑道大帮派来的先头部队对战就落于下风,这对咱们黑红会的名誉可是有很大的影响。”

    云浩没吭声,等到李千熏出了会议室,他才轻轻叹了口气。李千熏说的很轻巧,但她的那个话简直就只表达了一个意思,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不然后果很严重。

    李千熏的确是下达了死命令,这不光是为了她,而是为了整个黑红会,和黑红会的每一个成员。

    这次震慑龙门帮,也顺带的可以警告pcc,让他们知道黑红会不是他们可以轻易招惹的存在,这样他们猖獗的行为才会有所收敛。

    这段时间见李千熏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让pcc不再继续对黑红会出手,而最好的办法果然还是继续扩张势力。

    龙门帮现在送上门来正是时候,这次可不能怪别人,要怪也只能怪龙门帮的人太鲁莽。

    李千熏已经决定,一旦这龙门帮不依不饶,她一定会选择最雷霆的手段迅速攻下龙门帮,那么黑红会就会挤进七大帮派之一,就算其他的六大帮派想要对付黑红会,也得考虑一下各自的立场。

    当然李千熏并不打算就此止步,想要对付pcc,光是成为一方老大可没有用,早晚整个华夏国的黑道势力都会被她所掌握。

    到时候她还会继续扩大势力,直到拥有可以跟pcc对抗的能力,她要亲手摧毁这个组织,为她和她父母报仇。

    “喂!想什么呢这么专注?”一只手搭在李千熏的肩膀上,李千熏因为想事情入神,在这种情况下她不顾三七二十一就将对方一个过肩摔甩了出去。

    不光这样,她还迅速的抓住对方的双手所在身后,此人被她稳稳的就按在地上了。

    “千熏,你不用这么对我吧,难得关心你一下,要生气也不用下这么重的手,我的手要断了,快点松开吧。”小辣椒求饶道。

    李千熏一看把自己人给按倒在地,立刻尴尬的松了手,顺带将小辣椒扶了起来。

    “你没事吧?我刚才想事情入神,没注意是你,还以为……”

    “以为是敌人,你也不想想,要是敌人的话,一定直接要你小命,还会跟你打招呼吗?”小辣椒一边活动筋骨一边抱怨。

    道歉的话到嘴边又被李千熏给咽回去了,她说道,“我帮你揉揉吧。”

    “别,我还想我的四肢健全。不过你刚才到底在想什么?表情好恐怖,我还以为你要杀人呢。”

    李千熏不想跟别人说她过去的事情,就随口敷衍道,“你看错了,我只是为最近的事情烦忧而已。”
【157】分道扬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