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威胁手段。(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在陆斌的安排下,李千熏他们现在所在地方十分安全,想要有人找到这里,也要花费很多时间。

    等李千熏穿上浴袍出来的时候,外面正好响起了敲门声,李千熏过去打开门,就看到秦牧站在门口。

    “喂!有人不安分,是不是过去瞧瞧,我都快被烦死了。”

    “你完全可以想办法让他闭嘴。”李千熏根本不相信秦牧这话。

    秦牧轻笑一声,说道,“玩笑开的似乎没意思,千熏,快点实行接下来的计划吧,不然我可要走了。我可没这么多时间一直陪你玩。”

    李千熏说道,“急什么?有人比我们更着急,在他们没有任何行动之前,我们只要安静等着就好了。”

    秦牧点点头,说道,“既然这样,人你看着,我要出去活动一下,当小弟的滋味不太好受。”

    他是自由惯了,尤其一直都处在上位者的位置,这次给李千熏打下手的确是有点委屈了他。

    李千熏点点头,说道,“手机时刻保持畅通,另外,小心点,别墅里面有太多人见过我们的样子了,以龙门帮的人想法,应该会猜到我们还逗留在华市,他们一定会派人到处查询我们的下落。”

    其实落单真不是一个好主意,不过李千熏十分清楚她和秦牧之间的关系,不过就是合作而已,她不能指望对方全心全意的服从她。

    秦牧点点头,对于这种警告他根本不放在眼里。

    “回见!”他说完就转身走了。

    李千熏直接去了这个屋子的地下室,没错,他们住的是一个独门独户的郊区小院,由于早有安排,加上这地方四面都没住户,所以就算李千熏他们躲在这里,也不会有人知道。

    最让李千熏觉得满意的就是,这个地方有个地下室,把崔鲁关押在这地下室里面可以确保万无一失。

    等李千熏来到地下室,打开了地下室的灯之后,这才看清楚崔鲁的情况。

    崔鲁还在昏厥状态,不过他被秦牧五花大绑的拴在了一个临时做的木头架子上面。从这结实程度来看,除非崔鲁也是个异能者,否则他是绝对没有机会逃脱的。

    当李千熏来到崔鲁面前的时候,她突然伸出手,以自己的精神力迅速从空气中抽取出了足够的水,形成一个水球之后就直接丢在了崔鲁的脸上。

    凉水迅速让崔鲁从昏睡中苏醒过来,当他睁开眼睛看到李千熏,又发现自己居然被人绑起来之后,表情变得十分阴沉。

    “李千熏,你最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真的当龙门帮的人都是酒囊饭袋吗?”

    李千熏双手背于身后,在崔鲁面前来回走了两步,才停下来看着他问道,“其实我也不准备和你们闹成这种局面,不过没办法,你们不仁,我也只能不义。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实力,有多少我都想要归为己有。”

    “你以为你是谁?抓了我就能够掌控整个龙门帮吗?你错了,我充其量也不过就是一个棋子,对你起不到多大的作用,劝你最好还是不要做傻事了,把自己弄的狼狈不堪,也没有这个必要不是吗?”

    李千熏说道,“就算如此,那也是我的事情,龙门帮的帮众众多,的确是不可能因为你一个人就随便投降。而我的目的也不是用你来夺得整个龙门帮。”

    这些话换崔鲁弄不清楚李千熏的心思了,他琢磨了很久也还是没有找出什么蛛丝马迹,最后他只能问道,“你到底打算做什么?”

    “龙门帮应该现在的处境不算太好吧,如果我带着你去见龙门帮的死敌黑鹰帮,你觉得他们会选择用什么样的条件跟我合作?”

    “黑……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李千熏轻笑一声说道,“在做事情之前,如果不做好万全的准备,那我也不能走到今天。”

    崔鲁沉默不语,他发现自己的确是小看了对手,否则也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

    “哼!你想干嘛就干嘛吧,反正以我现在的情况什么都做不了,命都保不住了,这龙门帮的事情我也爱莫能助。”

    崔鲁这种态度让李千熏有点拿捏不准,她看的出来这家伙很狡猾,谁知道他是真心不想反抗还是假意这么说好让她放松警惕。

    “崔鲁,你是龙门帮的二把手,地位估计不比龙门帮的帮主低,你真的就甘心这么死在这里?当然,我可以成全你,对于一个对我没有任何用处的人来说,杀了更方便。”

    崔鲁表情不变,谁都不知道他的脑海中在想什么。

    “你先休息吧,等明天之后,你就知道时局是怎么发展的了。”

    李千熏走的时候没再看崔鲁一眼,所以也没发现崔鲁眼中一闪而逝的狡诈情绪。

    李千熏锁好了铁门之后,就直接回去了自己的房间。她并没有沉睡,而是躺在床上假寐,耳朵时刻注意着四周的情况,一旦有任何风吹草动,李千熏会在第一时间出手。

    到了后半夜的时候,是人最困乏的时候。李千熏也终于感觉到困倦袭来,不过因为一直都在假寐,到也没有真的很累。

    就在她迷迷糊糊的时候,却听到了一声不同寻常的响动。

    秦牧出去了,就算要回来也不能在这种大晚上,那么现在来这里的人要么是小偷要么就是来救崔鲁的人。

    李千熏迅速起身朝着地下室的门口跑了过去。等她来到铁门的时候,发现门果然开着,而她推开门打开灯,原本绑着崔鲁的地方已经空空如也,人不见了。

    看到这一幕李千熏的心中可谓是复杂至极,不过她的动作也很快。根据声音的判断她迅速确定这些人逃走的方向。

    在她紧追慢赶的去追那些就走崔鲁的人时,却有人突然出现挡住了崔鲁等人逃跑。等到李千熏赶到时,正好好对方形成了夹攻之势。

    “喂!你的警惕心是不是小了点,要不是我,这几个人怕是要把我们好不容易抓来的人质给救走了。”

    面对秦牧的调侃,李千熏到也没有为自己辩解什么,她的目光扫过搀扶着崔鲁的两个人,表情变得凝重起来。

    “什么时候异能者遍地都是了?我一直记得,除了那些散落的异能者之外,最大的异能者组织就是pcc,那么难道你们龙门帮也和pcc扯上什么关系了?”

    面对李千熏的问题,崔鲁只是冷哼一声说道,“这些事情和你有什么关系?识相的就快点放我们离开,如果不行的话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所谓的不客气也得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李千熏还知道这个崔鲁没有这么容易开口说话,不过她有的是时间。

    “有没有能耐你等等不就知道了,至于我,要杀要剐悉听尊便,我一个大男人难道还贪生怕死吗?”这个崔鲁居然抱着必死的决心,完全不配合李千熏。

    李千熏的手机在这个时候突然响了起来,她接通电话,那边只是短短说了两句话李千熏就挂断了电话。

    “哎呀!之前是你不肯说,但现在却是你不得不说。想不想知道这干将路都住着谁啊?”李千熏拉了一张椅子在崔鲁面前坐了下来,这是打算跟他玩持久战了。

    听到这话,李千熏当场就愣住了。

    “你想说什么?”

    “是怪我没有把地址说清楚?那好,我就说的清楚一点,干将路桃源街一百……”

    崔鲁的脸色不再那么镇定了,他脸上带着些许慌张,问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163】威胁手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