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蠢蠢欲动。(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在这个隐蔽的地方安全的呆了两天,而这两天整个华市简直就要翻天了。李千熏却不以为意,而且已经跟云浩那边做了更密切的安排。

    由于崔鲁失踪,这事情又明摆着是黑红会的人做的。所以在不确定崔鲁是否安全之前,龙门帮的人也不敢随便激怒对手,所以暂时停止了对黑红会的骚扰。

    这最高兴的就是黑熊和陈铁,这两个人才刚刚得到更大的地盘,就遇到了强敌袭扰,要不是李千熏提早有了安排,让一切都在控制之中,恐怕他们这次的损失将是不可估量的。

    云浩等人一直都在等李千熏的命令,现在知道李千熏暂时稳定了局面,就开始安排人过去帮李千熏。

    这次得到的十几个人里面,至少有一些异能者是没有问题,而且自愿跟着黑红会,谁都知道江湖规矩就是拜码头之前一定要有投名状,现在就是他们证明自己忠心的最好机会。

    李千熏让云浩带着这些异能者悄悄的来到了华市,虽然这个崔鲁说的不清不楚,但是pcc的事情基本已经被李千熏确认。

    如果龙门帮也有异能者的话,那么要对付他们李千熏就要不惜下血本。

    只是让李千熏比较担忧的事情是,为什么pcc要利用龙门帮来袭扰黑红会,这种小动作有点太小儿科了,难道他们还有别的目的?

    李千熏用这两天的时间翻来覆去的想,结果还是没有想通,既然想不通她也不能总在这事情上浪费时间。幸好云浩他们已经带着人赶到,而李千熏现在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龙门帮的帮主。

    擒贼先擒王,只有将龙门帮的两个当家做主的人抓住,才能够暂时遏制龙门帮的任何行动,到时候就是一场硬仗,黑帮火拼也就那么回事,能够智取也得先比比势力。

    不得不说李千熏把事情都想的十分周到,就是知道她想法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李千熏把一些任务交代下去之后,就留下了云浩和秦牧两个人。

    秦牧说道,“我都不是你们黑红会的人,留下有点不合适吧。”

    “你的确不是,但为了帮我完成心愿,都已经悄悄把七彩组的人叫过来了,我还能当你是外人吗?”

    秦牧眉头微挑,“这事情你都知道了,难道是我的人里面有叛徒?如果是的话,一定就是……”

    “我知道你不会随便怀疑你的人,也别用这种话来敷衍我。虽然我没说,但你也意识到我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或许我没办法十全十美的完成。既然你人都帮我准备好了,那我就先说声谢谢吧。”

    “听到这话,秦牧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浑身不舒服,他伸手揉了揉脖子,说道,“能给点私人空间吗?你这样表露自己的聪明,总不至于是要打击我吧?”

    李千熏笑了笑,她可没这么无聊,很快她就一脸严肃的说道,“云浩,他们的任务基本就是你带头去完成,但是这还有一个隐藏任务,我需要你配合完成。”

    云浩皱了下眉头,“隐藏?你不就是想要我们抓住龙门帮的这个帮主吗?”

    “谁都没有见过这个人,唯一知道这个人是谁的只有崔鲁,但是我看他也不见得真愿意帮我找到真正的老大是谁。”

    李千熏考虑过了,这段时间闹的动静这么大,这个人如果狡诈又怕死的话,一定是不会继续留在崔鲁说的那个地方,等着他们去抓人。

    不过李千熏也不排除,对方会反向思考,觉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地方。

    现在最让她头疼的就是不知道这个人是谁,而能够帮她忙的人只有一个,可她真的不想欠人情。

    “那你的意思是……”

    “演戏,不管这次任务到底能不能抓到人,你都要把戏演好,让所有人都认为抓住了人。就连你手底下的那些人都要瞒住。”

    云浩不太明白李千熏这么多此一举要干什么,但既然是李千熏说的,那就有一定的道理。

    “好,我知道了!”

    李千熏挥挥手,“下去休息吧,到时候按计划行事。”

    等云浩走了之后,李千熏就看向秦牧。

    “你别这么看着我,如果再这么看着我,我就会以为你是爱上我了,那这可就有点麻烦了。”

    “别说这些没用的话,我就一个条件,跟我去抓真正的龙门帮帮主。”

    “真正的?难道你知道他在什么地方?”秦牧有点意外。

    李千熏看了下腕表上的时间,说道,“差不多也快到时间了,你先去跟你的那些组员汇合,等我的电话吧。”

    秦牧轻笑一声说道,“被你这么呼来喝去的我还真不甘心啊。不过算了,谁让我必须得承认你的确是比我厉害那么一点点呢?”

    看对方还伸出手比划了一下那一点点的距离,李千熏难得一笑,伸手拍了拍秦牧的肩膀,“事成之后一定给你好处作为补偿。”

    “这可是你说的,那一个月的大餐你还欠着呢。”秦牧说完这才转身离开。

    李千熏再度看了下自己的手表,时间果然是差不多了。

    就在李千熏想着如何算计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想着如何算计李千熏,龙门帮现在失去崔鲁这个坐镇的领头羊,正乱成一锅粥,而这时候得到消息的其他六个帮派可就都不安分起来了。

    这龙门帮如今的势力是一日不如一日,很多人都已经开始觊觎东华省这一块地界了,现如今被李千熏这么一闹,他们觉得机会来了,有野心的都已经快要按耐不住鼓噪的心准备出手了。

    尤其是跟龙门帮一向过不去的黑鹰帮,由于两个帮派就是邻居,所以这边出了事情,得到消息最快的人就是黑鹰帮。

    如今黑鹰帮的帮主唐英就坐在太师椅上喝茶,听属下的人汇报龙门帮的最新消息。

    “没想到堂堂一个龙门帮,居然被黑红会这么一个刚刚兴起没多久的小帮会给搞得鸡飞狗跳。到底是这新帮派太过厉害了呢?还是龙门帮早就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了呢?”

    “鹰哥,不用说了,一定是龙门帮没人了。自从上次的事情之后,这龙门帮的老大龙老九就怎么都不肯现身了,光是让一个狗腿子在为他办事,我看这龙门帮怕早就是个空壳子,妈了个巴子,早知道就应该咱们先动手灭了他们才对。”

    “哼!现在动手也不迟啊。”唐英轻笑一声,直接将青花瓷的茶杯放到了茶几上。

    “那鹰哥您的意思是……”

    “其他几个帮派肯定也存了吞掉龙门帮的心思,我们的地理位置占据优势,所以必须赶在其他人没有动手之前,就先想办法灭了龙门帮,到时候地盘是我们的了,看其他人还敢不敢觊觎。”

    “还是鹰哥想的周到,那小弟我现在就去办事。”这个人一看就是溜须拍马的行家,他的话让唐英当场就阴测测的笑了起来。

    李千熏又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等到了某人的手机。

    “看来要找你们还真是不容易。”李千熏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抱怨。

    那头的人沉默了两秒钟,似乎在想该如何措辞。

    不过他也没有没沉默太久,干脆的问道,“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就直接说吧,但我不保证可以帮的了。”

    “行了,能够让你开口说到这个份上,就已经不容易了,所以我的要求也不会太过分。帮我调查一个人,龙门帮的现任帮主是谁,最好给我发照片和他的具体住处过来。”

    “我……”

    李千熏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立刻打断他的话,“沐胤泽,明人面前不说暗话,你们官方不可能不掌控七大帮派的事情,我只是让你提供这么小小的线索,你要是拒绝的话,那以后想请我帮忙,咱们可得先谈妥条件才行。”
【164】蠢蠢欲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