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绑在一起的命运。(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小千,虽然我很想相信你,但现在……我也不敢跟你做朋友了。你知道的吧,木晨有后援会,那些女生很疯狂的,你这行为一定会引来他们的疯狂报复,对不起,我……”小冉话锋微转,将这份懦弱与背弃出来,反倒更好的隐藏了她之前暗地里的小动作。

    这种情况下,李千熏更不会怀疑小冉指责的事,其实就是她自己做的,听到好友这样说,她都急哭了。

    “小冉,真的不是我啊!”

    然而无论她怎么做,都没有阻止的了好友匆匆离开的步伐,当然她也不会看到小冉转身脸上那浮现的一抹嗤笑。

    李千熏就像是个可怜无助的流浪猫,蹲下身缩成了一团,压抑的哭声时不时的传出,牵扯着身为旁观者的蓝希的心。

    蓝希皱着眉头,心中却是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么莫名其妙的环境里,就好像她命中注定就要参与这个可怜女孩的人生一样,被强迫的与她绑在了一起。

    在她思索的时候,眼前的画面蓦地又变换了。

    这次是李千熏从厕所出来时候的狼狈样子,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学校里面不像白天那样热闹,变得空荡荡的,而李千熏就像是一个游荡的幽魂一样,安静的走在学校里。

    当她僵着身子快要走出教学楼的时候,却恰巧花园后大树下,听到了一段牵动她心绪的对话。

    “木晨,我喜欢你,我知道你的要求很脯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听说你很想去K省的第一高中读书,我爸爸正好有人脉,如果愿意答应跟我交往的话,我们两个可以一起转入第一高中去。”

    熟悉的声音让李千熏愣在当场,震惊席卷她的神经。

    而空中飘荡的蓝希却是轻哼一声,这种背叛的戏码对她来说早就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只不过身边这个女孩还是太过单纯,才会被人耍的团团转。

    好友告白自己喜欢的男生,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打击还是蛮大的。

    浑浑噩噩的李千熏也不敢听木晨的回答,就这么失魂落魄的离开了学校。

    蓝希飘荡在空中的意识,像被李千熏牵引着似的,只固定出现在有她的地方。

    于是她就这么一路跟着李千熏回了她的家,一进屋,就看到后者被父母拉去责问学校发生的事情。

    “千熏,我和你妈对你不够好吗?你不好好学习也就算了,居然还学人家早恋!更是不知收敛,还要大张旗鼓让全校师生都听到!真是知道给我们丢脸啊,你知道老师打电话来是怎么说的吗?”李父气急败坏,抬起手准备扇女儿一巴掌,可看到女儿那惨兮兮的样子,明显就是被人欺负过了,这手就无论如何都挥不下去。

    到底是自己的女儿,他只能是气急败坏的坐在沙发上抽烟生闷气。

    李母跑到屋里给女儿找来了毯子裹住,这才问道,“千熏,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可不是这么大胆的孩子,是不是在学校受欺负了?”

    “你就知道惯着女儿,那老师说的话能有错吗?我看就是咱们平常太忙疏于管教,才让这丫头变得这么无法无天。”李父气不过还要再说两句。

    蓝希如透明人一般,靠在墙边冷冷的看着,那双写满沧桑的眼睛仿佛早就看透了一切,对眼前的一切不闻不问。

    接下来的几天,蓝希发现她的视野里总是那个被人欺辱的李千熏,不过就算学校的同学再怎么羞辱欺负,这个女孩竟然还会暗地里偷偷关注着她喜欢的那个男生。

    这让蓝希非常不解,一个那样差劲的男生,真不知道是怎么引来这么多女生的追逐。

    她只能说这个叫李千熏的女孩眼瞎心盲,才会喜欢上那么一个不入流的货色。

    蓝希被迫继续参与着这个叫李千熏的女孩的记忆,直到她自己都快觉得,这简直就快成为她的记忆了一般,这种错觉让她很不舒服。

【003】绑在一起的命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