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灵魂换体新身份。(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医生稍微检查了一下病人的情况,这才说道,“烧退了人也清醒了,从她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度过了危险期。具体情况还要等再观察一天才行。”

    “多谢医生,谢谢你。”女人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医生大概见多了这种场面,所以连忙嘱咐道,“你女儿的身体还很虚弱,记住要多注意营养,然后不能再随便淋雨了,否则后年纪小小就留下什么病根可不是什么好事。”

    听到这话,李母的表情复杂,看向女儿的眼神也是多了几分责难好痛心。

    蓝希眼神发懵,这会儿已经是稍稍冷静了下来,等到医生离开之后,她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能不能拿个镜子过来?”

    “你这孩子,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照镜子。你说你……”这李母显然是要训斥女儿两句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怕再刺激到女儿,那些到了嘴边的指责就全部都咽了回去。

    当李母走过来,蓝希激动得像抢一样,一把扯过李母拿来的镜子,抓住镜沿的手指尖被捏得发白。

    果然,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赫然出现在了她的视野里。

    竟然……!

    意料之中却又难平震惊。

    她感觉脑子好像轰的一声爆炸了一样。

    许多属于这个叫李千熏的女孩的记忆涌上心头,之前那些她亲自参与却又总是断片的记如今就好像是找到了关键的部分终于连贯了起来。

    庞大的信息量就连蓝希这样一个久经历练的女特工都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完全消化。

    “千熏,你没事吧?是不是又哪里不舒服?我这就去叫医生过来。”

    李母的表情是复杂的,她看到女儿脸色惨白,以为女儿又是在为那个男生而难过。

    不找到如何去安慰的她只能是找到这样拙劣的借口来转移女儿的注意力。

    愣了好一会儿的蓝希,突然闭上眼睛,李母见状更加心急,转身就要去找医生,却被蓝希伸手抓住了袖子。

    在李母回头的时候,蓝希深吸一口气,竟然脸上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妈,我没事了。”

    “真……真的没事了?”母女连心,女儿是自己身上掉下的肉,没有当母亲的不会心疼自己的孩子。

    李母最担心的就是看到女儿一天比一天忧郁沉默,可现在女儿脸上又挂上了那种淡淡的腼腆的笑容,让当母亲的她一下子有点控制不住感情,眼泪唰唰的就流了下来。

    李千熏挣扎着起身,伸出手帮母亲擦了擦眼泪说道,“妈,我真的没事了。”

    “那你好生躺着……唉!算了,过去的事情妈都不想提了,只要你后答应不再这么不爱惜自己,我就谢天谢地了。”

    经历了一次差点失去女儿的体验,这会儿李母是完全不敢再对女儿说任何责怪的话语。

    而变成李千熏的蓝希,这会儿心中却是在为那个可怜的女孩而惋惜,明明就是正值青春年华,却偏偏遇人不淑找了个心机深重的女孩当朋友。

【004】灵魂换体新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