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异能又变回来了?(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嗯,我愿意。辛苦什么的我不怕,再说吃了苦头之后,我也能够更加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以后好好学习,争取考个好的大学,以后有了出息就能够照顾你们了。”

    蓝希继承了李千熏的所有记忆,很快她便融入到了这个角色中。

    “瞧你这孩子一下子就长大了,都让我有点无所适从,那这事情你好好考虑,决定要去的话,我明天就跟你爸说。”李母被感动到了,这眼泪就不由自主的留了下来,说话都是带了哭腔。

    李千熏眼眸闪动,有点替这么个好母亲不值。

    要是她知道自己真正的女儿已经为了一个可笑的初恋就丢了性命,估计会直接哭晕过去吧。

    “嗯,那妈你早点休息,别再难过了,你若是伤心……我也会难过的。”

    这种煽情的话真不像是自己嘴里会说出来的,不过李千熏不在意,重生嘛,当然要对得起老天给她的这份厚礼。

    大概老天也觉得命运对她和这个早死的女孩不公平,才会让她来接替对方的人生,所以现在的李千熏,绝对要变得不一样,这次出去打工就是最好的改变转机。

    到时候就算她表露了自己的真性情,相信也只会让李母觉得是女儿在外面接触了世面才改变的,到时候她就可以直接接手李千熏未来的全部人生,过她蓝希最想过的生活。

    在老旧的浴缸里面放满了热水,李千熏立刻迫不及待的躺在里面,她在水里放了很多的沐浴露,没多一会儿这水就出现了很多的泡泡,让她忍不住舒服的喟叹了一声。

    觉得舒服至极的她不自觉的就身体下滑,整个人就没入到了水中。

    看来无论是蓝希还是李千熏,似乎都很喜欢这样泡澡,呆在水中的感觉就好像是被某人温柔的环抱,充满了安全感。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哗啦一声,李千熏突然从水中坐起身。

    水珠顺着头发滑落她的脸颊,可依旧掩盖不住她的震惊。

    刚刚是怎么回事?!

    她闭上眼睛开始感知,很快她就惊讶的发现,四周的能量粒子开始不断的出现,那些颜色各异的光点,代表着各种能量,而她现在竟然又能够看到了,这意味着什么?

    惊慌失措的她一下子就从集中精神的状态中解除,四周的一切又都恢复原样,就好像刚才那种奇妙的场面是她的幻觉一般。

    “幻觉,一定是幻觉,没道理换了身体之后,异能也会跟着过来吧。”李千熏喃喃自语。

    可刚才的一切都太过真切,让她无法相信那只是一场虚幻。

    心中产生了疑惑的她决定再尝试一次,可不知道是不是无法集中精神的缘故,她好像再也不了那种可以感应四周能量波动的状态了。

    再次试了几次仍然无异样后,最终她摇:“果然只是我的幻觉。”

    这样喃着,心里不知道到底是高兴多一点,还是失望多一点。

    那特殊的能力,就像是她以前身为特工的标志,异能给人带来的力有多大,它伴随的危险就有多大。

    因为即使她前世是异于常人的身怀异能的特工,也无法完全做主她的人生,随着它的存在,却也带走了她最普通也最为珍贵的东西。

    而在蓝希死后,化身为平凡小镇少女的她,若是也在身上发现了异能,她该如何自处?

    所幸,只是幻觉。

    不过心里,真的觉得是幸运吗……

    由于李母请假照顾女儿,那边的工厂也不好说话,直接就把李母给辞了。

    而这两天李母干脆就先在家里休整两天,等到女儿的事情完全处理好了,再去找工作。

    知道李母的事情之后,李千熏这两天是特别的乖,每天都在家帮忙李母做家务,这到是让李母在忧心工作的同时,又觉得欣慰。

    “叩叩!”
【006】异能又变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