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有人喜欢有人厌。(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再是需要装乖,也不会任人往她脸上甩东西,迅敏的一个侧头就避开了那张菜单。

    那女人见状又要发飙的样子,李千熏这时看到了那两位一直被她们忽略得彻底的中年男人,其中一个西装男人终于一脸不耐地站起身,扫兴道:“我们换一家吧!”

    虽然是对着另一个男人说话,但明显是对接待她们的服务员不满。

    那人也一脸的郁闷,起身离开时还哼了句:“什么服务!”

    谁知那艳丽女人听了这话,也毫无职业素养地眉眼一横,对着那客人的背影,从鼻孔里哼出个音节,她竟是对自己气走一桌客人完全不在意?

    不过看到旁边几桌客人向她投来不好的目光,她似乎终于知道要顾及下场合了。

    “陈艳,过来招呼客人,什么?”恰时沈琳从那头喊了一句。

    “来了琳姐!”她赶紧应了句,转眼看到已经抬脚走开的李千熏,只恨恨地咬了句“死丫头”就往另一头走开,不过那眼中神色,明显不会这么轻易就将此事揭过。

    临下班前,沈琳召集了所有在班服务员,将李千熏正式以一位新同事的身份,介绍给大家。

    酒店服务员一般是女性居多,男性少得可怜,所以对于有一个刚满16岁的小妹妹加入这个大集体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太多热络的笑脸相迎。

    之前那个在大厅对李千熏颐指气使的女人陈艳,还一副明显不善的神色。

    “以后李千熏就和大家在一起工作了,明天培训过后,就和小茹、陈艳、刘玲几个一起负责一楼区域,有什么不懂的,多问问比你来得早的前辈,因为年龄问题,千熏一直会是实习工不会转正,大都多关照下她,一些比较难缠的客人,尽量不要让她去接待。”

    听到这话,几个个子高挑长相出众的女服务员眼睛里闪过一丝不屑。

    看这女孩还那么小,就缀学出来打工,在学校里时成绩肯定好不到哪儿去。

    这种人可没什么可结交的。

    更何况,虽说都是鼎盛酒店的服务员,但职位可也是分高低的。

    负责一楼区域的,大都是干些传传菜开开酒的粗活,都是些没文化没学历的人干的,跟她们这种在三楼休闲中心做事的,完全没法比。

    大家不怎么热络的反应,沈琳看在眼里。

    思虑了下,她转头对着之前与李千熏不对付的陈艳吩咐道。

    “刘玲,陈艳,以后你们两个多带带千熏,你们经验丰富,遇到一些要点名服务找茬的,你们能帮挡一挡就帮挡一挡,知道吗?”

    不管陈艳和刘玲心中有何想法,沈琳这样交待,她们自然都是点头称是。

    李千熏在后头听得暗中点头,沈琳做为领班,想得倒是周到,也挺贴心。

    曾经她就在一家酒店中扮演服务员,被她的暗杀目标指名让她陪酒。

    虽说酒店服务员并不是什么夜店陪酒女,但若客人非要耍横,大都数情况,只要在不会闹大事情的情况下,酒店其实都是会做出妥协的。

    所以沈琳这话里的意思她自然懂。

    试想,若是她蓝希的灵魂没有进驻,来这里打工的是那个单纯天真的李千熏,要是真被一些顾客点名陪酒,就算不发生什么大事,但让一些大老爷们在她身上动手动脚的,以李千熏那性子,只怕也得闹出事。

【010】有人喜欢有人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