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熟人是来捧场的?(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愣了下,会意到陈艳的意思后,挑唇笑出了声来。

    告状?

    她虽然要压制下自己的狂妄狠辣,但也没轮到被人欺负了就找人告状的地步。

    况且,对李千熏来说,还不够资格称得上是欺负。

    不过并不等李千熏说什么,那陈艳见她这一笑,立马恶狠狠地道:“好你个臭丫头,竟敢背后告我状!一来就给我耍心眼,看来在学校就不是个老实的!姐妹们,上!给我教她立立规矩!”

    还立规矩?

    李千熏挑挑眉,这陈艳,长着张颇有姿色的脸蛋,却混合着一身尖酸刻薄和地痞无赖的气质。

    在同事面前,弄得跟个大姐大一样的阵势,她从哪学来的?

    宿舍一共就四个人,听到她这声招呼,刚还跟李千熏聊得挺好的林茹顿时尴尬地变了脸色。

    这陈艳不管是下班在宿舍,还是上班时间里,只要领班老在沈琳不在,她就私下里欺负这个欺负那个,但凡有人忤逆她,她不管是明的暗的,准要弄个赢才肯罢手,久而久之,林茹屈服在她淫威下,慢慢养成了对陈艳言听计从的习惯。

    但她显然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新同事,一来就被陈艳针对了。

    刚刚都聊得开心的,这让她怎么好意思转头就欺负她。

    而那刘玲跟李千熏没半点交情,听到陈艳的话,还真端了一个盆子,把宿舍所有脏衣服都放在里面,然后砰地一声放到了李千熏面前。

    然后陈艳将一袋洗衣粉放到了脏衣服上面,真拿起了大姐大的派头。

    “这就舒矩,每个来的新人都要帮前辈洗衣服一周,赶紧去洗吧,别想着耍心眼啊!洗不干净我们会让你重洗的。”

    在陈艳看来,收服这么一个16岁的小丫头片子,压根都不用使什么力,随便打压打压,她就吓得不行了。

    要是敢不听话,以后有的是机会收拾她!

    看着盆子里还有自己的一件衣服,林茹尴尬又为难地站在一爆想去拿出来,又怕被陈艳骂,可也不想真的把自己衣服给李千熏洗,一脸地为难。

    李千熏双手抱胸靠在床架爆看着她们一出一出的,不禁想笑。

    又觉得有意思,这就是普通人的生活啊!

    平凡普通,无惊无险,不过身在其中的人总是不知福的,是觉得人生太无聊了吧,所以没事都能搞得一地鸡毛?

    “哎!你到是快去洗啊!”见了千熏不动,陈艳昂着下巴叫道。

    李千熏才懒得理她,用看小孩把戏一样的目光看了看她,从胸腔里哼出个音节,就转身拉开自己的行李箱,开始收拾东西铺起床来,压根没去管那盆接搁在桌子上的脏衣服。

    林茹下巴一掉,三人愣在当场。

    这李千熏竟然华丽丽的把陈艳的欺负给无视了!……

    陈艳直接就从跳了进来,手指着李千熏,咬牙切齿地道:“你敢违逆我的话?”

    然而回应她的,仍然是李千熏忙着铺床的背影,另加一片沉默。

【011】熟人是来捧场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