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点名服务五千块。(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那赵哲听言,不禁挑着眼角看了下李千熏。

    众人对李千熏这样镇定的反应也都颇有些意外,要是换平时,这李千熏在酒店当服务生,被同学瞧见了怕是藏都来不及,肯定是糗得说不出话来,哪会像现在这样镇定自若。

    “呵呵,没预定,不过来鼎盛吃饭,自然是坐二楼了,一楼大厅满座也影响不到我们吧,啊,哈哈!”

    一楼是偏普通阶层的中高档消费水准,二楼才是权贵级的高档餐厅。

    赵哲这种有钱公子哥又怎会不知道,他今天过来自然是带够了钱的,对李千熏那话里有些隐含的意味不太爽,虽然他不认为那有脑子的话是李千熏故意这么说的,但下意识地就想向人宣告,他的消费水准不是这一楼。

    李千熏见状,转头就对正好走过来的一个女服务生说道,“兰姐,二楼包间是你负责的,这些人就交给你来招待吧。”

    言语间,李千熏从头到尾的表现只是面对一桌普通客人一样。

    那个叫兰姐的服务生听言,不着痕迹地将一群人打量了下,看到这群人中男的俊逸女的靓丽,立刻就一脸笑意的对十来个学生做出请的手势。

    “各位请跟我来吧。”

    “不行!我不要你来招待,就李千熏。要是她不招待我们,那就找你们经理来!”赵哲立马不乐意了,他花这么大血本请十多个人来鼎盛吃一桌,为的就是看这个懦弱草包李千熏的笑话,不让他近身伺候,怎么达得到目的?

    “客人,我们这边有工作区域的划分,所以……”何兰没想到有这一出,脸色为难道。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沈琳从楼上下来,看到楼梯口堵起一拨人,对着两位服务生颐指气使的样子,以为闹出了矛盾。

    “琳姐……”何兰正要说话,就被赵哲气势汹汹的一把打断。

    “你就是这里管事的?我们是李千熏的同学,今天特地带着几个朋友和同学过来给她捧捧场,你让李千熏来服务我们,有问题吗?”

    来给同学捧场,却反叫同学来把她们当上帝服务,这也叫捧场吗?

    沈琳看向李千熏,似乎在征求她的意见,傻子都看的出来,这些人根本就不数来给李千熏捧场的,怕数来看她笑话的吧!

    看来李千熏在学校不怎么得人缘啊,还是得罪了这群美女和公子哥?

    李千熏微微一笑:“琳姐,既然他们点名让我服务,就让我招待他们吧。只是兰姐不介意才好。”

    那何兰听言干笑了下,本来还以为是个大单,她能拿到不少抽成的,结果没想人家竟然还搞起了点名服务,不过看这情形,也知道了这群人不是单纯来吃饭的,何兰倒也没好怪到李千熏头上。

    “你确定你没事?”

    沈琳不太放心,没想到李千熏第一天上班就遇到这种事,要是真让李千熏一个人上去接待他们,闹出什么事的话,对酒店影响也不好,思虑了下,她道:“那这样吧,何兰,你和李千熏一起好好招待,两个人也能有个照应。”

    “行!反正有李千熏就行。”赵哲这样发话后,便带着人往二楼走了。

    李千熏跟在后面,正好看到人群中的小冉转过头来看了眼她,那半装的眼神,李千熏还真没看懂。

    不过从她的前科来看,李千熏也知道,肯定不是在好心怜悯她就是了。

    这个带头找茬的赵哲,李千熏慢慢从原主的记忆中想起了一些关于他们的关系,竟是发现,在学校,这赵哲好像并没有跟她有过什么交集。

    赵哲是班级里受欢迎的浪荡公子哥儿,长得俊朗不说,家里还有钱,平时都是跟一些校花校草玩在一起的,李千熏跟他完全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根本没有什么来往,这赵哲也对看她的笑话有兴趣?

    看来,是某些人做的怪吧!

【012】点名服务五千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