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点名服务五千块。(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带着十来个人了一个大包间之后,李千熏脸上挂着职业微笑,完全公式化地对那赵哲说道:“这位客人,我们鼎盛对点名服务都是需要收取一笔点名费的,稍后会一起记录在账单上。”

    众人一听都有些愣眼,什么?还要点名费?

    赵哲一双眼睛瞪成老大,他什么地方没去过!从来没听说过什么点名费!这李千熏胆敢耍他么?

    “我说李千熏,我有钱,但不是让你讹的,你当我没来过鼎盛吃饭啊?你说的点名费,我他妈从来没听说过!”

    李千熏仍然是笑着:“这是我们酒店新定的规定,既然客人要点名服务,自然是因为被点中的服务生更为优秀,近段时间,不少贵重的客人都习惯了指定服务过自己的服务生招待,这种一对一模式的指定服务,也让我们更容易记住一些重要客人的喜好习性,便于给客人提供更周到的体验,这也是近段时间流行起的,所以酒店才定了这么规矩。”

    说完这些,李千熏又意味深长地道了句:“若是赵少还有疑问的话,我可以帮您请我们经理来给您说。”

    这翻话一说出来,所有人都噎了那么下。

    不说李千熏这话的真假,单看她一直不和赵哲同学相称,始终把他们当成纯粹的顾客,保持着这么专业化地服务姿态,这种沉稳的表现,是以前的李千熏身上看不到的东西。

    还有这短短几天不见,她怎么一下口才这么好了?

    那些什么服务理念的东西,他们完全听不懂!

    赵哲反正是被这话噎住了的,尤其最后那句话,什么叫他若是不信,就找经理来给他说?

    让所有来这吃饭的人,看着他赵哲为了一个什么点名费跟人家经理要说法,那种丢人的事,他才干不出!

    不过看这李千熏说得煞有其事的样子,那什么一对一式服务的理念听起来还挺是那么回事的,估计还真是有,不然,就凭她那种中下游成绩的脑袋瓜,哪能编得出这么有水准的话出来。

    “行行行,你就说多少钱吧,整得跟个我点不起你似的!”不耐地挥手,赵哲想找回点刚刚折掉的面子。

    “好,那给您记上,我的点名费用是五千。”李千熏微微颔首。

    什么?五千块?

    都够整顿饭的钱了!

    换在一楼大厅,或其它档次低点的酒店,都能吃个好几顿了好么!

    这李千熏真是会乱抬身价啊!

    “就你这货色也要五千块?你是会唱歌助兴还是会吟诗弹琴啊?你凭什么要五千块?”

    赵哲脸色都有些狰狞了,说出来的话也是不打遮掩的羞辱,竟是拿李千熏服务生的身份和古代做比。

    ------题外话------

    感谢浅、洛柒/♀送的3颗钻石,感谢异地烟火送的8朵鲜花!端午祝大家节日快乐,多吃点粽子哦,就能像它一样白白胖胖的了O(∩_∩)O哈哈~

    贴个在某群看到的一个有关端午的可爱段子:

    ——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的粽子啊!

    ——啊?原来我只是一团糯米啊!

    ——这样,我就可以扒掉你的衣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