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给你一个下马威。(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明明瞟到李千熏闪了下的,可一抬头,陈艳却看到前者全身上下都湿漉漉一身。

    还以为是李千熏没闪开,正打正接了她这一盆洗衣水,她不禁乐得笑出声。

    “哈哈!谁叫你不长眼,活该淋个落汤鸡!”

    李千熏双眼一眯,射向陈艳的眸中冷光乍现。

    陈艳被她突然变得凌厉的眼神吓了一跳,随即反应过来李千熏不过是个未成年黄毛丫头而已,她又挺起,十分硬气着凶眉怒目地道。

    “你瞪什么瞪啊!以为你很厉害是不是!”

    见李千熏眸光越来越冷,莫名的一股畏惧感升起,陈艳开始有些底气不足了,“怎么?又想去告状啊?有本事你就去啊!我看你能拿我怎么样!骸小丫头片子!”

    李千熏急着换身衣服,见状,也懒得再搭理她。

    然而等回到床位,她却发现,她放在床底下的行李箱被打开了。

    李千熏皱起了眉头,直接过去将行李箱拉出来一把放到了,打开之后她心中升腾起一股怒意。

    一箱摆放整齐的衣物全部翻得乱七八糟不说,所有的衣服还被全部被人用剪刀给剪破了!

    不用说,会这么做的人只有一个。

    “千熏,我们刚才买了点水果,要不要再一起吃点?”

    这时,另外的同事也回来了,林茹回到宿舍就想招呼李千熏吃水果,毕竟今天李千熏请她们吃了烧烤。

    可当她们看到李千熏打湿的一身,和手里被剪碎的衣服,顿时都吓了一跳。

    “千熏你怎么淋湿了?”

    “天啊!你们看箱子里的衣服!”

    “不是吧!就刚刚回来弄的?”另一宿舍的女生看了看门口泼下的大片水印,又看了看一箱子剪烂的衣服,理所当然以为这两件事都是出自陈艳的手。

    “那陈艳也太过分了吧……”

    另一人立马推了这同事一把,示意她不要说话。

    看来陈艳欺压她们已经给她们造成了一定的心理阴影。

    正好这时,她们又看到陈艳从洗手间里走出来,端着个盆子娇横地瞪着她们,几人顿时噤若寒蝉。

    只有林茹鼓起勇气安慰道:“那个……千熏,我身材跟你差不多,要不这两天,你就先穿着我的衣服吧。”

    李千熏垂着头没说话,打湿的头发垂下来,侧脸看不出什么情绪。

    “骸”陈艳见状,以为李千熏是怕了,很是得意地哼了声。

    “千熏妹子,你别太往心里去……”围过来的同事们争相开口,却又碍于陈艳在这儿,安慰的话也不好说得太直白。

    “实在不好意思啊千熏。”一女生眼带歉意地看着李千熏,眼神中明显传达着一个意思:不是她们不想帮她,而是她们得罪不起陈艳。

    “不过……衣服我这里正好有件刚刚新买的,先借你穿几天吧。”

    虽说吃人嘴软,但到底只是才刚刚接触不久的人,虽然不陌生,却也谈不上多熟悉。

    没有人会愿意为了李千熏而去讨伐一个能拿捏住她们的人。

    等李千熏抬头时,她脸上已经看不出半点怒气,亦没有什么委屈,像完全不介意一样地笑了笑。

    “可以的话,谁帮我去买两套衣服回来好吗?毕竟,今晚总得换身衣服的,你们的我也不好一直穿着。”说着,她拿出几张百元大钞举在手中。

    “我去我去。”

    “那我们一起吧。”

    林茹赶紧接过,完全不为李千熏做点什么她过意不去,也正好,现在出去也可以避免等下与陈艳碰上面。

    她只想回来的时候,那个女人已经睡了。

    李千熏似乎早就料到这点。
【018】给你一个下马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