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白莲又来放技能。(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当这对夫妻离开的时候,男人拉着他妻子走了过来。

    “今天多亏了你帮忙,我妻子很高兴。”

    说这话的时候,男人已然没有之前那种卑微感。

    李千熏自然猜到了之前都是他刻意伪装,虽然不明白是为什么,但她从男人眼里看得出,至少,对她的安排他倒是真心喜欢的。

    “我就说我丈夫这个人可没这么细心,原来是有小军师啊!谢谢你。”女人也感激地对李千熏笑道。

    “不客气,能让客人收获额外的开心,我很乐意。”李千熏微笑着送走了这对夫妻。

    但她一转身,就看到陈艳和好几个同事都用不善的目光盯着她。

    那意思很明显,李千熏出挑的表现威胁到她们了。

    李千熏心头一笑,这种情况她见多了。

    当初在PCC异能集中营,她一个感知系的辅助型异能宅本是最不起眼的团队辅助宅却凭着刻苦的训练和坚强的意志,短短几年以迅敏的身手取胜,成为了组织里不靠异能而身手最好的首席特工。

    当时,那群人也是这么盯着她的。

    下班了后,李千熏一人出了酒店,坐了趟公交,她才找到一处比较僻静的游泳池。

    问了保安才知道,原来这里是一个公司办的职工游泳池,但是由于那些职工普遍年纪太大,没什么人对这个修建得僻静如厮的游泳池感兴致。

    即使是节假日,也只有偶尔的几个人来玩玩水,更何况今天并非休息日。

    李千熏给保安说了点好话,保安就将她放进去了。

    此时池子里只有一家人带着小孩在练习潜水,人少,正好是便宜了李千熏。

    这两天里,李千熏一直惦记着她的异能。

    这会见到了泳池,不由分说,她就急切地一头扎进了池子里。

    本以为还要像上次一样去感知周围的水能量粒子,可是一潜进水里,她就发现周身像是被一个空气泡泡给护住,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完全如同于地面上,于空气下的感觉是如此的明显。

    她试探地呼吸了一口气。

    “呼——”

    果然,没有任何的阻碍,连气泡都没鼓出一个。

    她开始注视起周身波动的水能量粒子,那些肉眼看不到的东西,清晰的在她眼前呈现,她能清晰地看到水中含有的氧气粒子,全部往她的空气护盾中涌来,就像在给她创造一个随身氧气瓶一样。

    李千熏看得咋舌,这被动技能,简直是护命王牌啊!

    够神奇,可这是什么异能?

    李千熏把PCC所有异能者的技能回想一遍,也没法把这技能和哪类系的异能对号入座。

    看起来像水系,可她见过的水系异能宅只能控制水。

    作战时,水异能者能控制它们的形态,比如从河流中抽出水瀑倾盆而下,落进敌方阵营打乱他们进攻或防守的节奏。

    而精神力高一级的水异能者能将水固化成冰,化做更强的攻击性武器辅助作战。

    可不管精神力再强大,元素系异能者永远也只能控制元素。

    没有任何的水异能者能在水里自由地呼吸。

    这样笃定之下,李千熏不禁更加好奇她的异能了,明明每次的感受都是跟水有关,却又发现她不是个水系异能宅她这具身体,到底觉醒了什么怪异能?

    接下来的几天里,李千熏有空就会来这处游泳池泡上一泡。

    本来并不是很钟情游泳的她,为了更好的掩饰那特殊的异能,她开始各种学习游泳技能。

    这样的话,如果下次再潜到水底好久不出来,至少有个名头做掩护。

    不过几天后,李千熏发现,一二楼服务生的这个小团体,似乎有些在排斥她了。

    正值周日,又是用餐时间,最忙碌的时候,酒店大门口一个人正拉住李千熏和她说着话。

    “千熏,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不过我是真的挺想你快点回到学校,学校里关于你的流言早就没有了,你真不用一直这样躲着的,高二的学习已经很紧张了,要是耽误了就不好了。”

    知道李千熏在鼎盛工作,又喜欢用这种口吻和她说话的,只有那么一个人了。

    汤小冉的家境不差,在童镇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家庭条件,所以出入鼎盛她是绝对有资格的。

    这一次,她是被人过来的。

    一位学姐过生日,高三学习紧张,没什么时间办party,汤小冉就建议她来鼎盛,一起吃个生日餐。
【020】白莲又来放技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