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疑似客人来找茬。(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并不理会这些,也许是重生一世,完全不同的生活,让李千熏直到现在都沉浸在一种兴奋中。

    所以很多时候,这种鸡毛小事根本引不起她什么情绪来。

    然而在别人眼里,她的淡然却变成了不敢反驳的心虚。

    林茹站在人群里,神色复杂地盯着李千熏,她很想看到李千熏大声反驳的。

    她真想听到李千熏亲口说出,大家说的这些事情全都不是真的,她只是因为家里没钱才让她缀学,完全没有什么广播室里跟男生表白的丑事,也没有坑骗顾客5000块巨款的劣行。

    可她没想到,李千熏竟然就这么默认了。

    下到一楼后,男服务生阿凯凑了上来,像是随意在李千熏耳边自言自语一样。

    “女人有时候就是烦,一点破事也能八卦上好几天,我说千熏啊,你以后可别学那些大姐们,什么事都是根本没搞清楚,就说得跟个真的似的,也不知道她们哪来那么多精力天天盯着别人的生活?”

    李千熏挑挑眉,她倒是没想到,就连林茹都不敢冒然与她再说话。

    反倒是这个偶尔痞里痞气的男同事阿凯来安慰她。

    也不问她是真是假,他倒是对她有信心啊!

    只可惜,他口中那些“没搞清楚”的事儿,她可是全做了,一点不假。

    只是,她在学校里的事情,不曾跟谁提过半点,何以突然间,所有同事都知道了?

    这陈艳不可能为了报复,还特意去查她吧?

    还是……

    那天汤小冉过来吃饭,不会正好是陈艳接待的吧?

    “千熏啊,你今天怎么对我爱答不理的,难道是觉得我这个人特别讨厌?”

    见李千熏半天不说话,阿凯以为自己安慰没起到作用。

    看他一副装可怜的样子,李千熏很无语,指着休息室里面的小仓库,“好像那边有不少箱子要你搬吧,你在这里跟我聊天真的好吗?我可不想因为你偷懒而连累被骂。”

    一听这话,阿凯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一幅碰壁的表情走开了。

    不过心中倒是感觉得出来,李千熏并没有心情低落。

    趁着客人用餐这会儿功夫,又正好没有什么新客人进来,李千熏就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闭目养神。

    可这样的安静还没有维持半分钟,就出了事情。

    “哐当!”一声重物落地声响起,接着就是玻璃碎裂的声音。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了!”

    李千熏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阿凯搬着的一筐啤酒全部都落在地上砸碎了,而这时候正有几位身形高大的男人,站在大厅与休息室的通道处,面色不善地瞪着阿凯。

    不用说,应该是两方人不小心撞在了一起,这阿凯不小心才把框子掉到了地上。

    一箱啤酒价格虽然不说太贵,但要赔偿起来,这阿凯两天就等于白干了。

    但好在顾客身上并没出什么状况,只是摔碎了瓶子的酒水溅出来,沾到了他们的裤管和皮鞋上。

    但这一下声响不小,一些顾客都好奇的转过头来望了望。

    见状,沈琳赶紧几步跑过去,左一鞠躬又一鞠躬地和那几位壮年男人道歉解释。

    不过就是一场小意外,李千熏也没太在意,打算过去帮帮阿凯的忙,毕竟那一地的碎玻璃不快点处理掉,会影响到客人用餐的心情,也不便于她盲作。

    其他手上得闲的服务生也一样准备过去帮忙收拾,可是她们还没走到跟前,其中一个男人就突然发难。

    一个身形威猛的壮汉一拳就把站起来的阿凯给打倒在地。

    地上的玻璃碴子一下子就把阿凯的手划出了好几道口子,很快就见鲜血流了出来。

    “嘶!”阿凯疼得皱起了脸。

    “啊!”
【022】疑似客人来找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