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这件事情可没了。(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美食在前,李千熏真不想再娇情了。

    但她可不是喜欢糊里糊涂就欠别人人情的青涩少女,就算明知道陆斌是想跟她套近乎而已,她也得堵一把他的话,别的以后拿这些屁都算不上的交情说事。

    “那行,我可就不带思想包袱了,以后我要是不爽你了,翻脸不认人的时候,别惦记着你请过我吃过东西啊!”

    说完,李千熏拿起一串烤串就开吃了。

    果然如陆斌所说,味道很不错嘛!

    陆斌被她这句话弄得是哭笑不得,在她眼里他就这么不会做人吗?

    “行行行,以后我请你吃什么你都别带思想包袱,不爽我了随时踢就行。”

    果然是富家公子,花言巧语倒是说得溜。

    李千熏边吃边给了陆斌一个白眼。

    还真是如她所说,吃着人家东西,可是毫不嘴软,半点没记人家情。

    瞧她吃得那欢快劲儿,满齿留香,可却对着东道主左甩一个白眼,右甩一个白眼的。

    “鼎盛这段时间没再发生什么事情了吧?”陆斌边吃边找着话题。

    “你关心得可真宽啊!”

    “嘿嘿,我是好奇而已,上次的事情听说都见血了,最后是谁把这事情给摆平的?”

    李千熏顿了顿往嘴里塞肉的动作,警惕地问道。

    “这事你怎么知道的?”

    “当时那么多顾客都看到了,我知道不稀奇吧。”

    李千熏眼睛眯了眯,精锐的光芒从张开的细缝里观察着陆斌的表情。

    却见他神色自然,的确只是像没话找话的样子,这才又开始往嘴里塞了串羊肉串,放下烤串的木签,“肯定是上面领导摆平的呗,具体细节,我们一小小服务员又怎么会知道?”

    “那看来鼎盛还是有点后发力的。”陆斌给了这么一句总结。

    “那跟这有什么关系?”李千熏反套起了他的话。

    “本以为上次过后,你们可能接二连三会遇到些麻烦的,倒是没想到鼎盛这老板还是懂得怎么蛇打七寸。那些人,可不是给钱就能打发得走的。”

    “说得好像你懂得挺多的样子。”

    “经常来鼎盛吃饭,多少也对这里有些了解的。若是以后再看到那些人,你记得别靠近。”

    其实对这种同行竞争的手段,陆斌并没兴趣,只是担心李千熏在那儿工作会受到波及,才特地打听了解来的。

    “那谢谢提醒了,我吃饱了,回去还有事,就在这儿分道扬镳吧。”

    “天都黑了,我送你吧,你一个人不安全。”陆斌站起身道。

    “不用。”

    李千熏简单干脆地拒绝,恢复到了之前的冷漠,转身就走。

    “哎!等一下,干嘛总这么拒人千里嘛!现在这段晚上不怎么太平,你放心我都不放心啊!”陆斌伸手就扯住了李千熏的手腕。

    地感觉到覆盖在手腕上的热度,李千熏紧紧皱眉。

    若是以前的蓝希,除非是密友,否则这一下必然是要让对方断了手才会罢休。

    深吸一口气,她甩开陆斌的手说道。

    “刚刚才说别惦记着你请我吃过东西,我和你才见过两三次,没这么容易就成为朋友,我也没打算和你这种闲的没事的有钱少爷当朋友,咱们还是稍微现实点,各自在各自的生活领域活动,那不是挺好吗?”

    “你就这么看事情的?有钱人怎么了,那是我生下来父母给予的,富与贫都不应该是子女的资本和负担。难道你就为自己没钱觉得自卑过?是!我是在跟你套近乎,就因为我想了解你,想交你这个朋友!但还没上升到跟你玩暧昧,我也从没像赵哲那样看轻过你,你就非得这么浑身是刺吗?”

    陆斌也被她这话呛得来了脾气,对她三番两次隐含的讽刺实在是忍得受不了了。

    他又没乱拿大少爷做派来显摆!偏偏她就每次都要嘲讽他一顿才舒服?

    可一口气飚完这些话后,他立马就后悔了。

    两人现在面对面站着,各自说话都带着火气,看着还真有什么都没开始就有翻脸趋势的样子。

    这下好了,好不容易有了点一来二往的交情,就毁在他这段逞口舌之快的话里了。
【028】这件事情可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