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没能耐别逞英雄。(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妈的!”

    光头本来见李千熏识趣,还想客气点带走她的。

    结果突然冒出个毛头小子,上来就是一句已经报警,光头眼中霎时凶光四射,不由分说就朝陆斌挥拳而去。

    陆斌呈保护姿态挡在李千熏前面,面对光头挥手即来的拳头,他也丝毫不惧。

    伸手出掌,那清瘦的五指竟然接下了光头虎虎生威的一拳,脚步纹丝未动。

    以掌对拳,向来是最好的克制。

    五指扣住光头的拳头后,陆斌手掌一个用力,竟然直接把这光哥给甩到了地上。

    这力道大的惊人,让李千熏都不禁是多看了陆斌两眼。

    看来他也不是那种只知道吃喝玩乐的纨绔子弟嘛,至少手上还有两下真功夫。

    光哥被摔在地上,带起一身的灰尘,惹得他咬牙切齿。

    本来是要教训人的,现在却反一不知道哪里出来的毛头小子给教训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爬起身来,就和陆斌扭打在了一起。

    陆斌应该是学过些拳脚功夫的,瞧那躲闪和挥拳踢腿的姿势,一点都不像是个门外汉。

    其他三个人见自己大哥都被欺负了,自然是一拥而上,这些人居然还卑鄙地都拿了一截子木棍,显然是想要趁陆斌双拳难敌四手的时候准备给他敲闷棍。

    见此,李千熏自然不能继续站在陆斌身后了。

    虽然她并不认为需要陆斌的帮忙才能解决问题,但怎么说他也是为了帮她才被人围攻。

    陆斌正与光哥对战,一边还应付着旁边一个想偷袭他的人。

    李千熏瞄准时机,直接冲到另外一混混面前站住不动,这人本来也是想去偷袭陆斌的,突然见李千熏跑到他面前来送死,半点怜香惜玉的意思都没有,立刻挥着木棍就朝李千熏挥来。

    而李千熏却在他要棒挥过来时,突然蹲下了身子。

    木棍毫无阻力地挥到了另外一个混混的脑袋上,直接就把这人给砸晕了。

    “喂!小四,你怎么打自己人啊。”有同伴叫道。

    叫小四的立刻冤枉的说道,“我没有啊,我是想打她的,怎么知道就……”

    可还不等他解释完,李千熏就伸手按在了他胳膊的麻筋上,咣当一声那木棍就掉落在地上,紧接着,李千熏又在他肚子上踹了一脚,疼的他立马捂着肚子站不起来了。

    稍微活动了一下被踢麻的脚踝,李千熏再次嫌弃自己这个身体的体质太差,以后一定要加倍训练才行。

    其实要不是李千熏最近都是在做服务员跑腿的工作,估计现在她想踢翻一个成年男人,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这时候回身正好看到一个人准备用木棍朝着陆斌的后背敲去,李千熏想也不想就冲了过去,她双手搭在了陆斌的双肩上面,只是一个轻盈的借力,飞起的一脚正中对方正要挥来的手臂。

    “咔擦”一声,清晰地传入人耳中。

    手中木棍掉落到了地上,那混混疼得哀嚎出声。

    他那手臂,竟是被李千熏凌然一脚,给踢得脱臼了!

    听到声音的陆斌偏头看了眼李千熏,十分惊讶于她的身手不凡。

    不过仓忙之中没有多余的时间给他震惊,还剩下有两个人,陆斌一咬牙,配合李千熏全身发力,不一会便将他们全都打趴在地。

    “没事吧你?”打完,陆斌就关心地问道。

    李千熏摇,径直走到那倒地爬不起来的光哥面前,冷冷地道。

    “回去告诉你们那什么熊哥,要想找我就有点诚意,自己亲自来见我。没有本事就别搞得跟个天王老子一样,把自己的话当圣旨,不是什么人都能让他叫走就走的。”

    麻烦解决了,李千熏当然也不会继续留下来,便和林茹她们一起离开。

    陆斌一言不发跟在后面,他还在消化刚刚李千熏整个过程中,突然变得凌厉如刀一般的气势。

    若是平时看到她这样,也许他还不会当多大回事,只当她性格中有冷漠犀利的一面。

【029】没能耐别逞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