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没能耐别逞英雄。(2/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可那会儿,她踩着自己的背凌空一脚将那一米八几的混混,手臂都踢得脱了臼,这种精准的力道,还有娴熟的对战技巧,可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家的16岁少女能拥有的。

    她,到底经历过什么?

    一肚子的疑问与好奇,可因为林茹和刘玲在场,陆斌一时也不好发问。

    被陆斌护送着回到宿舍之后,林茹和刘玲吓得紧崩的神经才得以放松下来。

    “没想到这些黑道的人这么不讲道理,明明上次就答应过不再来找我们麻烦了的,以后要是经常这样,我们该怎么办啊?”林茹哭道。

    “都怪你!要不是你,我怎么可能会被人打成这样!”

    刘玲则冲着李千熏气愤责怪的大叫,她拨开脸上粘住的头发,上面打出了血丝的一个巴掌印子清晰可见。

    听到这话,林茹连忙说道:“刘玲你怎么能怪千熏呢!要不是她刚好赶来,把那群人打倒,我们都不知道怎么才能回得来,是千熏救了我们啊,你怎么能这么说话?”

    “你是不是没脑子啊?那几个混混本来就是想要找她的!我们本来就是被她连累的!”

    “可是千熏也没做错什么啊,应该怪的是那些坏人才对啊!”

    “没做错?没能耐就不要逞英雄!连累我们现在都要过提醒吊胆的日子!这以后还怎么过?”刘玲有些歇斯底里,得理不饶人的冲着李千熏吼着。

    她又做错了什么!凭什么因为李千熏而被人打!

    今天只是扇了她一巴掌,下次要是再来,她们要是再次不知道李千熏的去向,谁知道那些不讲理的混混又会不会对她做出更可恶的事!

    李千熏盯着刘玲被打肿的脸,眼中渐渐凝聚起冷意。

    “你有能耐,就把自己保护好了!这世上多的是人受无妄之灾,一个巴掌都挡不住,没能耐就少在这大吼大叫!”

    或许李千熏的话狂妄也狂妄得有理,又或许是她的眼神太过慑人。

    刘玲给她这冷冷的一句话给吓得噤了声。

    而林茹则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李千熏冷然的脸,直冒星星。

    第二天李千熏等人照常上班,听闻刘玲受伤,沈琳给她批了两天假,做为服务生,是不能接受仪容有恙的。

    而因为刘玲的伤,沈琳自然追问出了昨晚的事。

    第一个就是想到问李千熏。

    “昨晚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刘玲太有姿色,被一群小混混看上了,她抵死不从。”然后,李千熏耸耸肩表示接下来的事沈琳可以猜到。

    沈琳狐疑地皱眉,“真的是这样?”

    李千熏不以为然地点头:“那不然还能怎样,以我们三个的性子,谁还会主动招惹人不成?”

    沈琳一想也对,便也没再多疑,不过她想到了什么,又道。

    “对了千熏,上次你跟我提过的点名服务的提议,老板没有采纳,这件事你就别再多想了。”

    “为什么?”李千熏问道。

    “运营部认为,尝试的风险过大,眼下正是和昌隆竞争激烈的时候,冒然做大动作改变,不利于我们稳定客源,具体的我不好跟你说多,本身到我这儿的消息也不全面。总之,这事到此为止,你就别再惦记了。”

    然后沈琳顿了顿,又表情严肃了些。

    “趁着上次你那桌客人没有投爽你赶紧把那5000块给人还了过去,要是以后知道真相,把消息扩散了出去可就不好了!这事我可是一直压着,就算提议也没透露出来,你可赶紧把事情了了,别被杜经理发现了。”

    李千熏心中叹息,只怕正是因为沈琳帮她压着这事,那么这提议就成了没有实践证明的纯理论。

    也间接导致了运营部不愿意深入挖掘它的可行性,而断定风险太大。

    当然,最重要的核心因素,估计是受到和昌隆竞争的影响。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守好了江山,开疆扩土才是最难。

    只求稳固守本,不求改变进击,他们这老板,过于抱残守缺了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