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单枪匹马一对多。(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外面杜月红急得不行,而里面他们担心的李千熏却如请客的东道主一样。

    把十来个人都引到仓库内,李千熏直接把仓库门给关上,让其他人走进里面,她站在了门边。

    仓库里四周堆着很多的酒水和厨房要用的食用材料,但也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谈话了。

    李千熏一个人独自面对一群人,脸上却没丝毫的紧张和害怕。

    她的淡定让柳熊燃起了几分兴趣。

    “小丫头,你到底知知道我们是什么人?还真一个人就这么过来了,你父母到底是怎么生出你这么个没脑子的傻丫头的?”

    “我想起来,我父母教我这种时候应该把照片直接送到警局。”李千熏凉凉的开口。

    柳熊脸色一菜,被她噎得不轻。

    他好歹也是L市地下势力一个黑帮老大,怎得随便一个毛都没长齐的丫头片子,在他这儿也能这么目中无人了?

    也不知道这丫头哪来的底气,在他面前竟也都半点亏都吃不得!

    不过受制于人,柳熊不得不把表面做客气了。

    “我对你父母没兴趣,说正事好了,把你手中那些照片交出来吧,不然,今后你可别想过什么安乐日子了。”

    “这世上,谁有一辈子的安乐日子过?我的人生还从来没有多太平过。”

    李千熏双手环胸,慵懒地靠在仓库门口,哪里像是一个十几岁的高中生啊,那种气定神闲的气魄简直不输给那些见惯大风大浪的人。

    “真是伶牙俐齿啊!”柳熊压抑着不耐烦。

    “臭丫头,别转移话题!把照片交出来!我们熊哥说不定还能给你留口气,最多打断你的手脚,割了你的舌头,让你以后没机会管闲事。”旁边那个瘦个子又开始叫嚷。

    这种恐吓要是一般的女孩子早就已经吓得双腿发软,直接跪地求饶了。

    但李千熏可不是一般人,现在她的灵魂已经换成了冷血杀手蓝希。

    当初蓝希杀人的时候,这些人都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混呢。

    “照片我是不会拿出来的,但你们可以考虑一下直接杀了我,等我一死,那些照片直接会被警察接手,到时候他们一定会以此做导火线把你们一锅端了!让我算算账,被你们杀死,然后连累你们整个帮派连锅端,我好像找了不少垫背的,死的也不算冤枉了。”

    听言,柳熊果然脸色黑沉了下来,他伸手示意。

    “退下去!乱说些什么话!”

    而后,又对李千熏摆起笑脸:“李千熏是吧?你该不会是太聪明了学校没有老师能教你了,所以才没读书的吧?真是让我好奇,这些大人的事到底是谁教你的?你猜得全对啊!我们怎么可能害你呢?所以你也没必要对我们这么警惕,说到底,这不过是我们和昌隆,还有鼎盛的事,这么大一酒店,却叫你一个小丫头出来顶事儿,你这么为他们卖命又能得到些什么好处?”

    柳熊似乎是发现了面前这丫头来硬的没用,就好言利诱她。

    再怎么有胆量又聪明,也不过是个毛都长齐的黄毛丫头,一丁点儿,就能哄骗得他们俯首帖耳。

    “只要你把照片交给我们,熊哥这儿少不了你的好处。”说着,柳熊从口袋中掏出一个黑色壳子的蓝屏手机:“这个你肯定见过吧,只要你把照片交给我,它就是你的了!”

    “噗!”李千熏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她会稀罕那东西,这柳熊真是把她当成山沟沟里出来的只会玩泥巴的小孩吗?

【031】单枪匹马一对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