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异能出手慑人心。(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而李千熏这会沉浸到了兴奋之中,她从来没有把握过这样的元素。

    随着手指动作,围绕着手周围仿佛都刮着小范围的狂风,姜成冲上来时,李千熏握手成拳,拳身绕风,风力加速着她的动作,嗖的一下,她朝着姜成的肚子上狠狠来了一拳。

    挥拳之时带动的风力,使得她好像是加持了强大力量一样,竟是一拳就把姜成这大块头给打趴在地上。

    柳熊看得双眼眯成一条缝,他就说这丫头哪来的底气和他们一黑帮对着干了,原来也是有实力的。

    一动手就代表是停不下来了,见瘦猴和姜成相继倒下,柳熊一挥手。

    后面他的几个弟兄全部都朝着李千熏冲了过去。

    李千熏这会渐渐摸熟了这技能的运用之法,每出拳,拳身绕风,每出掌,掌中带风,每一次的攻击,不但没有空气的阻力,还有风力的加速,只要是被她打中的人,不是踹飞就是打晕。

    不过她倒是很巧妙地藏起了异能的招法,全是用拳掌接触对敌,看起来只是会以为她是力大无穷。

    这种一边倒的情况看的柳熊额头冒出了些冷汗。

    这丫头是什么怪胎?

    然而李千熏心中知道,机会只有一次,现在她对自己的新异能还是有些不熟悉,尤其是在控制上面。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脱离她控制,就像赵哲那次,空气凝滞不到一秒又立马解除。

    所以她现在拼的就是时间。

    只有速战速决,让柳熊看到了实力,她才有真正威慑到他的机会。

    还剩下的几人看到李千熏这么厉害,已经不需要柳熊下令了,都一窝蜂的朝着她冲了过来,起了以人数多取得胜利的心思,可见他们在心里已经渐渐把李千熏的份量抬高了好几个阶梯。

    李千熏发现,现在她让空气加速流动的掌控比之前稍微要熟练了点了。

    精神力的损耗,李千熏咬牙加快的攻击速度,在短短一分钟之内就将十几个男人全部都打趴在了地上,甚至有几个已经直接昏过去了。

    顿时只剩下了李千熏了柳熊两人,拥挤的仓库也变得宽敞起来。

    “还要打吗?”

    李千熏加速着空气形成风力,脚步微动就欺近到柳熊跟前,把他吓了一跳。

    柳熊被这一幕看得睚眦欲裂,突如其来的威胁让他心跳陡然加速。

    也是太过震惊,似乎是被逼急了,他直接掏出手瞄准了李千熏,竟是一句话不说,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

    子弹从口射出,飞速地朝着李千熏的心脏部位射去。

    见柳熊竟然不由分说向她开,李千熏目光陡然一凝,子弹周围的空气瞬间被凝滞住。

    飞速朝前的子弹就这样被悬停在空中。

    不想直白地异能,趁着子弹停住的那一瞬,李千熏迅速侧身,本是想立马解除精力让子弹继续飞下去,至少不能让人明显看出端倪。

    然而还没等她主动撤消精神力,就突然觉得眼睛一花,控制竟然自动解除了。

    子弹瞬时擦着李千熏的发丝飞过,直接打穿了她身后的一个木头箱子。

    且不说李千熏还在惊险刚刚她异能的受控无常。

    这一幕却是把柳熊看得膛目结舌。

    子弹的速度有多快不用说,可人最快能闪多快?

    更别说这么近的距离,连反应的时间都不够的,这个小丫头竟然给硬生生躲过了!

    面对面朝她开,居然能躲过子弹,这还能是个寻常人吗?

    “你到底是什么人?”柳熊表情凝重地放下。

    一个沦落到16岁就当服务生的普通少女,不可能会有这么好的身手。

    李千熏定了定神,她感觉自己现在随时都会晕倒。

    刚这一招连她都没什么准备,只心随意动,看到子弹朝自己飞来,下意识地就控制住了空气凝滞起,而没想到,这一招下来,精神力的损耗已经快要超出负荷。

    要不是意志力支撑,她恐怕早就倒地昏迷了。

    为了快点解除危机,李千熏顺着柳熊的猜测开始装大象。

    “我是什么人你还不配知道,你只要记住,回头立刻撤消你和昌隆的合作,再让我看到你们在我眼皮下闹事,我可就没这么好脾气还跟你玩谈判游戏了,你带多少也是不够用的。”
【032】异能出手慑人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