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你关心的可不少。(1/2)
作者:黑童话十七
    李千熏一人独自对站柳熊几人,这么大的事,杜月红一个在职场上打拼了十多年的人,不可能真被李千熏那些话给哄哄就信了,虽然揣测不出真相,却也多少能猜到肯定不简单就是了。

    “沈琳跟我说了,上次给那些人拍照是你的主意?”

    说这话时,杜月红没什么真疑问的意思,沈琳既然那么清楚告诉了她,就不会有假。

    最主要的是,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李千熏在她心中奇怪的印象有了落实点。

    上次她就已经觉得这女孩不似一个普通的16岁少女。

    想必,学校里是有过些故事的。

    “不知道算不算搞砸,还望杜经理不要怪罪。”听得出杜月红早已笃定了答案,李千熏自然没必要再瞞了。

    “你胆子可真是不小,哪来的这些底气,懂得也不少。仓库里发生了什么,我也不问你了,但若是大老板问及,你可不要瞞着不说。”

    5楼是内部管理办公室,不对外开放,将李千熏带到了总经理办公室外后,杜月红停下了。

    “我还有事,你自己进去吧,不用太拘束,孙总很和蔼的。”

    “谢谢杜经理,你先去忙吧。”

    李千熏这几天也多少了解到,鼎盛的孙总经理就是老板,直接的第一把手。

    鼎盛并没有连锁店,只此一家。

    五十多岁的孙正言手下除了经营了近20年的鼎盛酒店,就再没有其它产业了。

    20年前,孙正言是白手起家办起了鼎盛,鼎盛历经时间长久,直到现在,仍然是L市一大地标建筑,其回头占比百分之八十,其在L市的市场份额始终稳定不倒,而孙正言也正是因为如此,多少有些不思变通地,一直保持着传统的经营手法。

    是以,虽然难得的评了三星级,却明显看得出没有继续上升到四星五星级的后劲力了。

    “我不需要这样的成全!鼎盛还没到不可救药的地步!为什么要放弃?”

    走到门爆李千熏正要,就听到里面隐约传出的声音。

    带着火气的声音很大,门关得紧紧也传了出来。

    另一道苍老的声音比较低沉,没有先前那道声音听得清晰,李千熏在门外听不到这低沉的声音说了什么。

    只听得先前火气十足的声音又吼了出来。

    “谁说鼎盛没有发展空间了?L市一共两家星级,市场份额是靠争取的!这可是你近20年的心血!遇到瓶颈你就想放弃,那换哪个行业你做得下去?”

    李千熏挑眉,虽然有道声音听不清晰,但她还是听了个大概出来。

    这杜月红是考验她么,里面讲着公司机密呢,她把她送到这儿就走了,好在她没有不探情况地冒然。

    办公室外是5楼的临时休息大厅,李千熏干脆到沙发上坐下等。

    大概一刻钟后,里面的声音终于歇止了。

    门打开,从里面走出位穿银灰色西装的年轻男人,李千熏抬头,一眼从他残余着火气的表情中猜测出,他就是里面那道火气十足的声音的主人了。

    若是没猜错,这估计就是私下里那群女人们偶尔八卦的男主角,他们大老板的儿子孙衍真了。

    看来,鼎盛真出了大动荡,不知道跟昌隆的出黑手有没有关系了。

    那这种时候,大老板召见她做什么?

    “叩叩”李千熏上去。
【034】你关心的可不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