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章 臣服(1/2)
作者:真爱未凉
    那玉笛,是楚蔷的驭狼之物,这曲调,正是驱使小狼进攻的命令。

    果然,那曲调一起,小狼便目露凶恶,朝北魏皇帝的方向,一步步走去。

    霎时,所有人都是一惊,饶是骏马上的萧翊,也不由看了楚樱一眼,不明白她的意图。

    楚樱要做什么,别人不清楚,楚蔷却不能不知道,白昆击皇帝,谁会允许?这么多弓箭手在场,只怕……她楚樱,适意要将小狼送上死路啊!

    楚蔷咬牙,她取代了自己,连小狼也不放过吗?

    此刻,北魏帝后相继变了脸色,一阵惊慌之下,二皇子卫凌高喊着“护驾”,弓箭手手中的箭,再次齐齐对准了那白狼。

    楚蔷看着楚樱嘴角隐现的笑意,看着小狼朝北魏人群越来越近,弓箭手手中的箭蓄势待发,只要那白狼有伤人举动,那些弓箭怕会毫不犹豫的将它射杀。

    楚蔷胸中恨意沸腾,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楚蔷大步上前,横在了那白狼和北魏众人之间。

    突然的变故让楚樱皱眉,可仅是一瞬,眼底却有不屑浮现,卫臻留意着楚蔷的反应,却没想到,她会有如此的举动。

    “红……”卫臻只叫出一个字,意识到什么,却住了口,大步走到楚蔷身旁,拉了她的手臂,“你干什么?快让开,它会伤了你!”

    楚蔷皱眉,直直的看着朝她走近的白狼,让开?若让开,岂不是眼睁睁的看着小狼走向死路?

    想到前世小狼的死,想着她和小狼经历的风风雨雨,她怎能让开?

    身后,北魏朝臣,乃至帝后,都因这突然的变故惊诧,那人是谁?可他身旁的那人……

    “卫臻,你快闪开!”北魏皇帝朗声叫道,神色更是惊慌。

    话刚落,却只见那白狼已到了那人面前,面目狰狞,瞪着它前面的人,张着嘴,露出锋利的牙,分外骇人,饶是卫臻抓着楚蔷的手,也不由紧了紧。

    而楚蔷,自始至终,一瞬不转的凝视着那白狼,白狼在距二人几步之遥的地方停住,众人屏气凝神,看着那一人一狼,突然,那白狼一声大吼,北魏众人不由吓得倒退一步,仅是下一瞬,那白狼一跃朝那人扑去,迅猛之势,让人不寒而栗。

    北魏众人吓得闭了眼,这些皇子大臣都享着安逸,哪里见过恶狼将人撕吞下肚的画面?

    楚樱眼底笑意不散,没有人能在白狼的爪下活下去,那傻子,不过是自寻死路罢了。

    卫臻后悔没配武器在身,拉着楚蔷,想着如何脱身,却被楚蔷一推,卫臻猝不及防,被推出数步,与此同时,那白狼已扑在楚蔷身上……

    “红杏……”卫臻惊呼。

    楚蔷将卫臻推出后,注意力又集中在白狼身上,她就是在等白狼这一扑,待被扑倒在地,众人眼中,白狼锋利的獠牙咬向楚蔷的脖子,楚蔷却没有惊慌,如记忆中那般,伸手触摸到白狼耳后,一下又一下的轻抚。

    利齿触到脖子,却不动了。

    楚蔷嘴角扬起一抹笑意,继续抚着,记忆中,原野,草地,花圃,少女和小狼亲昵的嬉戏,少女抚着小狼耳后,小狼讨喜的凑到少女脸上……

    众人本以为,会是血肉模糊的画面,可此刻,地上的一狼一人,却似定格在那里。

    楚樱第二次皱眉,重新吹响玉笛,白狼神色微乱,眼神复又凶狠起来,可耳后,那只手依旧轻抚着,只有主人会对它这般……渐渐的,白狼的口离了楚蔷的脖子,抬头看着被压着的女子,四目相对,仅是一瞬,白狼眼中的戾气尽数消散。

    头在楚蔷胸前凑了凑,似在讨喜卖乖。
第 7 章 臣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