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 邀约(1/2)
作者:真爱未凉
    这一幕,出乎所有人意料。

    可楚蔷却是知道小狼在这狼群中的威慑力。

    小狼从小跟着她,六年时间,他们都接受着各种训练,她练习排兵布阵,它练习搏杀,她练习剑术射击,她练习搏杀……

    一年前,小狼成年,他的成年祭,便是搏杀群狼,她依旧记得,成年祭上那场残酷大搏杀。

    白狼军团的每一匹战狼都是精锐,可他们,却都是小狼的手下败将,这是它成为狼王的必经之路。

    它们怕它,楚蔷毫不意外。

    楚樱脸色却更加难看,骏马上,萧翊的目光落在小狼身后那个男子身上,眸中多了几分探寻。

    东祁使臣队伍中,一辆马车毫不起眼,那马车帘子被撩开一角,里面的人,此刻的目光也和萧翊凝视着同一人,可相对萧翊的探究,这双眼眸却温和平静,隐隐有兴味儿闪烁。

    楚樱看这情形,明白今日是不能借由北魏人之手,铲除小狼,心中挫败不甘,却也不得不暂时放弃,不过……

    楚樱看着楚蔷,缓缓上前,“没想到贵国竟有这样的人,敢问公子姓名?”

    小狼见楚樱走来,那是主子的气息,可……小狼看向身后,却是对后者更为亲近,后退几步,站在楚蔷身侧,这举动,更让楚樱心中不快。

    楚蔷意识到什么,不卑不亢,“小的是秦王的随从,不过是学了些驭兽的手段,方才见狼主的狼意欲惊扰我国皇上,所以,才斗胆。”

    楚蔷没忘记今日自己的身份,一句话,说得滴水不漏。

    “你会驭兽?”楚樱到了楚蔷面前,狐疑的看着楚蔷,似要看出什么端倪才罢休。

    楚蔷不语,任凭她看着,眼前的楚樱像极了临死之时,她见到的她,楚蔷心中讽刺,这才是真正的她吧!

    “哈哈,朕以为,天下狼群只听狼主一人驱使,却没想到,我北魏也有如此能人!”北魏皇帝大笑道,如今有这人震慑,对狼顿时少了许多惧怕。

    楚樱吃了亏,想将小狼带回,可她刚一靠近,小狼却更加朝楚蔷偎了过去,楚蔷蹙眉,心道小狼本就处境危险,断不能再刺激楚樱。

    俯身在小狼耳边说了句什么,小狼看了楚蔷一眼,眼底有落寞一闪而逝,走到楚樱面前,蹲下身子,等着她上去。

    楚樱皱眉,心有不悦,却还是上了狼身。

    楚蔷望着狼上的楚樱,朗声开口,“狼主可要管好你的狼,除非你想让你的狼王死,可素闻狼主和狼王数命的交情,狼主怎会将狼王推上绝路呢?”

    言下之意,若她再想对小狼不利,必须得想清楚,她这举动会不会让人生疑。

    楚樱眼底慌乱一闪,这话听在萧翊耳里,那俊秀的眉峰不由拢起,看向楚樱的眼神中,也多了些意味不明的东西。

    楚樱没再追究方才北魏射杀白狼的那一箭,北魏皇帝此刻甚是得意,下令迎宾客进宫。

    进宫时,北魏皇帝将卫臻叫了去,心思在楚蔷身上,“刚才那驭狼之人,以前朕怎么没见过?”

    卫臻蹙眉,却不动神色,“是儿臣从封地带来的,父皇自是没见。”

    “你封地还有如此能人,呵,好,宴会将他带上,他方才那驭狼的本事深得朕意,离国有神策军,东祁有白狼军团,若咱们北魏也有一个白狼军团……”北魏皇帝眼底放着精光,满满的,没说完,卫臻却已明白了他的心思。

    若北魏也有一个白狼军团,那实力就会更加强大,可是……红杏她……
第 8 章 邀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