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章 嫉妒(1/2)
作者:真爱未凉
    凉亭中的人也看到了楚蔷,卫臻立即迎了上来。

    殷紫嫣将斟好的茶递到卫臻面前,卫臻一起身,正碰到茶杯,茶水顿时洒在殷紫嫣的手上。

    “啊……”殷紫嫣惊呼,伴随着杯子落地碎裂的声音。

    “紫嫣姐姐,你的手,哎呀,烫红了,这可如何是好?”楚蔷见此情形,立即绕过卫臻,满脸关切,语气有着红杏平日里的痴傻,“是不是很痛?卫臻,你快看看她的手,一定很痛。”

    卫臻回头,因没迎到楚蔷有些不悦,目光落在殷紫嫣的手上,却是面无表情,“刚才是我不小心了。”

    殷紫嫣的手红了一大片,感受到卫臻的视犀依旧保持着优雅,柔声开口,“不怪秦王,紫嫣不痛。”

    楚蔷凑到殷紫嫣身旁,“不痛?怎么会不痛?那日我在大火中,整个屋子都被大火烧着,我可是好痛呢。”

    当下,凉亭中,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

    一个月前那场大火,如今还让许多人记忆犹新。

    卫臻盯着楚蔷,面容阴沉,半响,低低的声音透了几分喑哑,“都过去了,以后本王不会让这种事再发生。”

    楚蔷不期然对上卫臻的眼,那眼里的怜惜,让她心中一颤。

    这卫臻心中果然是有红杏的,若红杏还活着,他们或许会是幸福的一对,可如今自己占了红杏的身体……

    楚蔷心中不由叹了口气,而同样一句话,却让殷紫嫣紧咬了唇,这反应落入殷律眼中,一双眉峰不由皱了起来。

    “那样的事我也不愿再发生。”楚蔷挥开脑中的思绪,看着殷紫嫣的紧张,痴傻的咧嘴一笑,“那晚我睡得模模糊糊,依稀听见有人进了屋子,没多久,屋子就起火了。”

    话落,殷紫嫣的脸色更是变了,卫臻却已抓住了楚蔷的手腕儿,“你记得?那人是谁?”

    他就知道定是有人纵火,他本想当面问红杏,却不忍让她忆起那恐怖的记忆。

    殷紫嫣紧紧攥着手中的绣帕,脸色惨白。

    楚蔷看在眼里,眉心一皱,“记得……”

    殷紫嫣身体一颤,连呼吸都有些窒息,楚蔷却话锋一转,“却又记不得。”

    楚蔷一个大喘气,牵动了好些人的心,瞧见殷紫嫣稍微松了口气,下一瞬却更凑近了她,“那天晌午,紫嫣姐姐说晚上要来找我,可幸好她没到,不然,她怕也要被波及了。”

    一时之间,几人的目光都落在殷紫嫣身上。

    殷紫嫣如锋芒在背,神色间难掩慌乱,“那晚我忘了要找红杏的事,早早就睡了,如果我去了,说不定那纵火之人也不敢……还好,红杏福气大,才有惊无险。”

    楚蔷心中讽刺,红杏记忆中,她惊醒了要逃的时候,大火中,她分明瞧见了屋外的殷紫嫣。

    这个殷紫嫣,是害死了红杏的罪魁祸首啊!

    想到楚樱对她的毒害,楚蔷眸中微暗,“可那纵火之人……”
第 11 章 嫉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