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啊男人(1/1)
作者:林思伊
    再次醒来,貌似已经过了好长时间,这次的睡眠时间很长,长到一向比较爱睡觉的我终于觉得全身通畅,舒服到不行啊!悠悠的睁开眼睛的时候,差点被眼前的人群吓死,一群白白的白白的,这些都是些什么人啊,除了白还是白,莫非薯差?刚想着,手上也有着动作,顺手狠狠地掐了手边围坐的小男人的脸颊一把,见那人呼痛,才惊觉这不是梦啊,真的薯差么……我倏地坐起身,的,长时间不运动的好处就是差点闪了腰,我轻皱一下眉头,立马围上一群白衣男士。

    “初晨姑娘,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开口的正是刚才被我掐的小男人,此人面目清秀,唇红齿白的,还挺耐看啊!

    “初晨姑娘,长卿多有冒犯,还请姑娘见谅!”本来还围绕的人群,在这道声音到来之时全做鸟散,走上前来的是个俊俏出尘的男子,大约么景天那么大的身脯修道之人,大部分都看不出年龄,真是让人郁闷啊,就是不知道来者多大了。我定定的看着他,直看到他脸红才垂下眼,我说过,待我醒来绝不放过击晕我的人,偏偏此人还像个笨蛋一样来承认自己的错误,俗话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但是莫名的,我看见这张脸就讨厌,拳头也在被窝里紧了又松。

    “姑娘可有哪里不适?”那男子见我垂眼后变不动声色,立马上前,落座于我床前的椅子上欲帮我把脉,只是还未碰到我的手便被我一巴掌一挥,那人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直直的撞向内堂的门,我很清楚此刻我是躺在内堂的软榻上,门外的结界还在,此刻的白衣美计都是出不去了,所以才在我周围围绕,现在唯一出的去的只有妖荣,想必他们都是因为实在没有办法了,才就近照顾我吧!

    “我昏迷了几天?”虽然把人打飞是我故意的,但是该问的还是得问。

    “十天!”那人慢慢从地上爬起,刚刚还是俊俏的脸颊上有一个紫色的巴掌印,由此可见我刚刚所用的力道有多大!

    “为什么打晕我?”十天,豁,若是十天之内我醒不来,那么外面的人只有重新被尸毒侵蚀的份!

    “我以为姑娘是……”那人脸越加的红闷,真是郁闷啊,被我打成这样还会不好意思,呵呵,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大好人啊!

    “左侧的人怎么样了?”现在感慨就是在浪费生命,所以,必要的,真是该问问病人们的状况了。

    “已经病愈,现都在未必医的中堂内休息!”

    “刚刚的人呢?怎么现在都不见人影了,还有雪见他们!”说到这里才发现雪见他们都不在结界内,我的结界似乎毫无用处!

    “都出去了!”来人回答的肯定。

    “你破了我的结界?”我一惊,瞬间起身,一个瞬间移动,便站立于他的身前。他似乎很惊讶,但是只持续了几个眨眼。

    “不是,他们是从窗户出去的!”他很老实的回答我的问题。

    “窗户?”我疑惑,定定的看着门旁边的窗户,只见窗户那边处处都是泥脚印,我又忍不住的皱了皱眉头,一是为自己的失误而感到内疚,还有一个则是因为那些个脚印真是太难看了,等下一定要他们帮我擦干净。刚想完,一个弹指,一股金色力量便从指甲弹出,飞向窗口,瞬时间,金色力量与门外的结界立马相连,现在的结界只要是有空隙的地方都无法,我倒要看看,你们谁还有那个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