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概况(1/1)
作者:sadsdgf3949
    东越地处大陆温带地区,常年四季如春,气候适宜,位于内陆平原地区,海陆虽不发达,但因东越的西部属于南楚境内,又因为西部临海,两国因领土问题而发动了无数次战争。东越国各个国君深谙治国之道,却又练武成痴,喜以武降人,故东越的百姓皆以武判人,所以,东越的实力可谓是精锐。

    南楚与大海相接,气候冬暖夏凉,东越与南楚常年发动战争,然世人皆以为女子不如男,因此在定位实力时,便自觉认为南楚实力弱于东越,其实不然。南楚自开国以来,发展虽有倒退,也有过失败,但整体的发展还是不错,国君虽为女子,但巾帼不让须眉。相传东越和南楚两国的开国国君曾有过一次比武,但结局未知。也有人传,东越国开国国君痴恋南楚国开国国君,但终求不得。然传闻终究是传闻。两国开国国君早已仙逝,无法求证。

    北焱地势较脯终年寒冷,但北焱却以生产玄铁闻名。玄铁:削铁如泥,不易断裂,曾被疑为天外之物,玄铁所铸的兵器无坚不摧,凡铁当者立断,而其所铸的镣铐:凡剑凡刀砍不断,囚禁犯人,即使逃跑也要一辈子戴着。为武者们所喜爱。

    西麟四周有高山作为天然屏障,易守难攻,又因交通不便,所以相对闭塞,不似其他三国那样经常有贸易往来和政治协商,然而可贵的是,西麟百姓最易相处,民风纯补,热情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