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公子的长评爱恨,一念成魔(1/1)
作者:sadsdgf3949
    犹豫了好久才写这篇长评,因为看见大大的收藏涨的好少,这绝壁不科学!我很喜欢大大的文,女主玄衣从天才变为废柴后,并没有一下子强大起来,反而是慢慢修炼,以往女主的被背叛要么是自己的爱人劈腿,要么是被闺蜜坑,要么是被属下坑,但是玄衣的重生原由竟会是因为自己好友的偏执,我不排斥同性恋,因为世界上本没有什么师生恋,黄昏恋,恋,同性恋,因为这只是两个人相爱了这么简单,但是燕易珊的爱太偏执了,她无视了玄衣的骄傲,硬生生毁了她的武能,只为了把玄衣牢牢把握在自己身爆可是适得其反,玄衣逃了,燕易珊杀了玄衣的灵兽,这是一恨!又把玄衣的武能封印了,这是二恨!我想当时站在悬崖上的玄衣是心痛吧,毕竟要杀自己的人竟然是曾经的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们!

    至于荀阳和玄衣两人的相遇,我擦,大大你好有才啊,一上来,玄衣就对荀阳表达了想要滚床单的愿望,我想要是荀阳知道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就在自己身旁,是不是就会后悔啦!而且现在荀阳变成了玄衣的灵兽,两人独处的时间就多了,荀阳你不多站些便宜,你好意思吗!荀阳是爱玄衣的吧,爱了两世,少年时的初遇,一念成魔!他醉心于和玄衣的比武是处于真心的吗?不是,他是为了再见她一面,却不想一别就是永恒!荀阳啊!快点发现吧,玄衣就在你的身旁!

    凤离说实话,比起荀阳,我更愿意看凤离的戏份,因为凤离作为南楚国的人,南楚以女为尊,所以凤离潜意识把玄衣当做自己的妻主,他爱玄衣爱的纯粹,所以在悬崖上不惜冲破禁制,替玄衣挡下致命的一剑,凤离很单纯,很喜欢吃甜的,很可爱,但是,大大,你他么为啥让凤离失忆了!你造吗,我有多想看到凤离和荀阳两人撕起来!一个冷,一个甜,画面绝壁很有喜感!

    柏闻耀哈哈哈哈哈,大大,请允许我笑几声,他就是来搞笑的!明明心里在意玄衣却死不承认,竟然用机关鸟监视玄衣,这孩子太欠揍了!

    庄子清他是一个暖男,在自己妹妹前的暖,在外人面前的冷,看了第九章,我恍然明白原来不是所有的优秀男主都属于女主,这是大大文里最棒的设定,不玛丽苏,庄子清聪明却又是一个笨蛋,却又叛逆于世,他竟然爱上爱上自己的妹妹!说实话,这章看着太带感了!兄妹恋啊!希望大大最后能给他们二人一个好的结局。

    庄子雅文中我唯一不讨厌的女配,怎么说呢,因为她聪明,虽然只出现了一章,但是就是喜欢她,毕竟她不和女主抢男人!

    玄玥玄衣的弟弟,很奇怪,明明和玄衣同父异母,和玄蓉才是同胞姐弟,玄玥却独独与玄衣亲近,而且他身上有太多谜团了,大大求解开!

    大大,我很想知道玄衣的母亲到底是谁,本来我以为是周念蕊,但是看了今天这章,却又不像,大大,快更!还有未亡人,美人大叔,我觉得他和玄衣的关系肯定不简单,所以大大,请认真填坑,撒拉黑哟!

    最后替大大吼一句:这文真的很好,好的不能再好了,所以一定要收藏起来啊!信我!而且不会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