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债权人与债务人(1/2)
作者:伐开心要吃糖
    r8

    隋瑭看着一群人走进处置室,撇撇嘴,心想:摆什么架子摆架子reads;[综童话]来自童话镇。自己也是欠儿,非得来看一眼。此时隋瑭才对自己的好奇心后悔起来。等她走进电梯里才发觉,自己和景逸,怎么总在医院遇到呢?这是一种什么缘分?

    这头一群人走进处置室,立刻有护士过来帮景逸处理伤口上的血迹,景逸坐在椅子上,手臂放在处理台上,他的身子微微朝外侧。

    处理的护士虽然对明星有无限好奇,但还是很专业的,带着橡胶手套的手利落地给景逸的伤口进行清洗消毒,嘴上还安慰着他,“消毒的时候会有一点点疼。”

    景逸“嗯”了一声就把脸完全转过去了。他沉着脸,背僵直的坐着,两腮的肌肉看起来十分不自然,如果此刻去撬开景逸的嘴唇,你就会发现,他的牙关咬的紧紧的。

    嘘——不要告诉别人我们的大明星景逸晕血怕疼。

    陪他一起来医院的朋友、节目的主持人海洋拍了拍景逸的肩让他放松,和他聊天转移他的注意力,“刚刚那个是朋友吗?看起来有点怕你呢。”

    景逸闭上眼,这一世隋瑭的脸慢慢和上一世的重合又逐渐剥离,他睁开眼,带着蜜汁微笑,“朋友?不,我是她债主。”

    她欠了我的债,前世和今生。

    在电梯里的隋瑭正对着电梯门里映出来的自己的影子生气。她刚刚记起在这之前她和景逸并没有见过面,就算有交集也是靠瑟瑟在中间联系,在他喊“站住”的时候自己完全可以假装听不见或者不认识走开,为什么要那么听话地站住!

    隋瑭敲敲自己的脑袋,恨自己不争气。一见景逸就变傻这个毛病从前世带到了今生,看起来改不了了。

    隋瑭敲着脑袋走出电梯往唐女士的病房走,嘴里还嘟嘟囔囔地埋怨着自己。

    “别敲了,本来就够傻了,越敲越傻。”一个男子的声音打断她的思绪,让她忘了一件似乎很重要的事。

    “啊,哥!”隋瑭抬起头就看到唐牧之站在病房外面倚着墙对她笑。

    “小点声儿,姑妈刚睡下。”唐牧之竖起一根手指比“嘘”。

    隋瑭拉着唐牧之的手走进病房。唐女士的病房是一个套间,里面是病房,外面是休息室。两个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坐下。

    唐牧之是唐朝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也是唐朝集团最大的股东,唐女士是第二大股东。唐牧之的父亲唐慧琰和唐慧珍是亲兄妹,母亲是唐女士的闺中好友,三人年轻时感情特别好。在唐牧之十岁时,一次车祸使他变成了父母双亡的孤儿,是唐女士带大他并把他送到美国学习,以一人之力支撑唐朝集团的运作,为了争取隋氏的支持,嫁给了隋瑭的父亲隋云。等到唐牧之十八岁回国后毫不留恋地辞去了唐朝执行ceo的职位,只负责国内部分业务。也是因此,唐家和隋家彻底翻脸。

    唐牧之和唐女士分工明确,唐牧之负责海外部分,要经常国内国外的飞,唐女士负责国内部分,主要坐镇唐朝总部。唐牧之是刚下飞机就听说唐女士晕倒了,直接从机场过来的。

    兄妹两人坐在沙发上聊天,谈到了隋瑭了隋瑭失利的比赛,谈到了随云现在的生活,谈到了唐牧之的太太正在怀着的二胎,还谈到了唐朝的发展以及隋瑭进入唐朝后要注意的问题。

    夜深了,隋瑭侧躺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reads;重生之溺宠妖娆妻。

    “睡吧。我守着。”唐牧之找了毯子搭在隋瑭的身上。

    隋瑭“嗯”了一声闭上眼睡去,唐牧之伸手拂开她额头上的碎发,坐到另一侧的沙发上去闭目养神。

    两个人都没有看到,门外景逸正透过玻璃看进来,正好看到唐牧之给隋瑭盖毯子的情景。景逸受伤的左胳膊被板子夹住吊在胸前,右手垂在身侧不自觉的握成了拳头。景逸发现自己活了快四十年,头一次心里居然有酸涩的感觉。景逸怀着一种说不清的心思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向睡在沙发上的隋瑭,想着大约以后很难见到了吧。

    小艾在旁边看了语言又止,最终还是催促道,“boss,走吧,车子已经在楼下等着了。”

    哦,对,车子。景逸突然记起来了。也不是没机会,自己还是她的“债主”呢。

    第二天一早,隋瑭从沙发上醒来,伸了个懒腰才揉着僵硬的脖子坐起来,揉着揉着,动作一顿,她终于想起来她昨天忘记的事是什么了。

    她昨天见了景逸,然后,没有晕倒!完完全全和正常人一样!隋瑭把左手中间三根指头按在右手手腕处探了探脉搏,又把右手放在左手腕上探了一下,脉搏正常,摸摸心脏,心跳正常,摸摸额头,体温正常。

    毫无异常!她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了!这样的好消息自然要和人分享,隋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瑟瑟。她敲敲溜出门去,站在楼梯间给瑟瑟打电话。
Chapter 8债权人与债务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