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职场新人类(1/2)
作者:伐开心要吃糖
    r9

    晚上回到家后,隋瑭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甜甜装进笼子里带出去“遛龟”。别人都是遛猫遛狗,遛龟的,大概就隋瑭一个了吧。隋瑭所谓的遛龟就是把甜甜装进一个透明透气的笼子里,带他出去转转,免得总在家憋出毛病了。动物也是需要关怀的嘛。

    带着甜甜在小区楼下绕了几圈后,本来隋瑭想去超市把昨天没有买到的东西补齐,可是超市保安说什么也不让甜甜进去,没办法隋瑭只能在楼下便利店买些急用的,又挑了些水果蔬菜这才带着甜甜回家。

    同样在外一天的景逸此时也刚刚到家。把车停进车库,景逸晃着钥匙走进别墅。偌大的三层别墅空无一人,只有红线一只喵听到汽车声早就跑到门口站着仰头看他。

    保姆阿姨的女儿生孩子,请假去伺候月子,景逸想着反正这个月自己多在外录影就同意了,临走前还给小孩儿包了一个大红包。景逸请了一个临时家政隔一天来清扫一次屋子,帮忙补充蔬菜水果。

    把钥匙丢在门口的柜子上,换了拖鞋景逸这才卸下在外的高冷伪装,用力伸了个懒腰舒展自己的身体。蹲下身子挠挠短腿猫的红线脖子下面的肉肉,“红线,你说,她还记不记得我呢?”

    红线当然不可能回答他,只是伸出舌头喵喵地想要舔景逸的手心,景逸把手缩回去盖在它的脑袋上揉揉,“乖,没洗手,不好舔。”

    去楼上换了轻便的家居服又下来,景逸走进厨房打开冰箱门看了一眼,洗干净的水果蔬菜倒是不少,冷冻层还有培根肉,只不过景逸惰性上来了不想做,只拿了瓶水灌了一大口,就趿拉着拖鞋窝进沙发里,按下遥控器开了电视。红线轻快的跳上沙发挤在景逸身边蜷成一团呼呼睡了起来。

    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的还有隋瑭。

    隋瑭这么多年来一直有个愿望:能完整的看完一部景逸的影视剧。不过因为众所周时的原因,就算她想看,周围总会有一些人拦着不让她看。现在好了,过敏症状完全解除,如果不是周一要去唐朝上班,她就要看个三天三夜了。

    后来瑟瑟知道这件事给出了一句话评论:遇见了景逸,不管重生几次,隋瑭永远是那个隋瑭,改不了了。

    隋瑭特意下载了景逸电视剧全集,把平板与智能电视相连,盘腿坐在地毯上,手边各种各样零食,还有一杯鲜榨的猕猴桃汁reads;重历末世。客厅大灯被隋瑭关掉,只开了一盏沙发边的落地灯,在片头曲的音乐声中,隋瑭扯开一包薯片一边吃一边看。

    隋瑭看得津津有味,吃的也津津有味,吃完一包薯片,再来一只卤鸡爪,配着猕猴桃汁一起喝,那滋味,谁吃谁知道。(不要轻易尝试,作者也没试过,万一出现不良反应,概不负责。嘎嘎。)

    尤其当隋瑭看到景逸和林怡的吻戏时,隋瑭吃的越加卖力,毕竟醋吃多了促消化,要不停的补充胃中的食物。隋瑭恨恨地咬了一口芒果干,“咔呲”一声。

    灌了一肚子水的景逸在沙发里发呆了许久,新闻联播都播完了,终于站起来走进厨房做饭安抚抗议的胃。

    所谓做饭,其实也不过就是煮一碗葱油拌面,这是景逸唯二会做的饭菜之一。另外一样就是番茄炒蛋了,勉强不会把蛋炒糊。一碗简单的葱油拌面,就着“国民女神”老干妈,一顿晚饭就算对付过去了。

    倒是隋瑭,吃了许久的零食终于觉得不过瘾,走进厨房——找了一盒泡面出来。深夜泡面和追剧更配哦!泡面和香肠更配哦!如果她有的话。

    吃过这一盒泡面,隋瑭摸着自己鼓起来的小肚子,又后悔起来,哎呀,一时没管住嘴,吃多了。算了,明天早上起来多跑两圈,今天晚了要去睡觉,不然要起痘痘的。

    看起来隋瑭的生活很规律,可是她有着现代人有的通病:拖延症。计划着十点半去睡觉的,一直拖到了十一点过五分。然后她就想,哎呀,凑个整数,十一点半睡好了。

    你看,就这种生活状态也难怪隋瑭会羡慕瑟瑟的蜂腰翘臀对着自己的水桶腰叹气了。

    第二天是周一,隋瑭必须要去唐朝集团报到了。卡着点起床洗漱,随意花了个淡妆抓起包下楼牵出小绵羊就朝着唐朝大厦而去。不过她忘了,唐朝这么大的集团企业,哪里有电动车停车处呢?等到她找好地方安置了她的小绵羊,再走进唐朝集团的时候,早已经过了上班时间。

    “第一天上班就迟到,这个月全勤奖没有了。”一直对着电梯缝发呆的隋瑭这才注意到唐女士悄无声息地站在了她的身后,用着挑剔的目光看着她,“怎么来的?”唐女士还记着隋瑭是“马路杀手”的事,怕她在路上出意外。

    “小绵羊。”隋瑭简短地回答,刚好电梯到了,她自然地走进电梯,转过身来才看见唐女士和田秘书都在电梯外看着她,“你们不上楼吗?”

    唐女士这才迈开步子走进电梯,“都是我把你惯坏了。”
Chapter 9职场新人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