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1/2)
作者:伐开心要吃糖
    r17

    隋瑭被唐牧之一路拽去楼上训话,米琮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目瞪口呆,又看到洪瑟瑟一脸见怪不怪地对着他们挥手拜拜,十分惊奇的拽着她问:“你们认识啊?”

    洪瑟瑟一转头就看见一个小妹妹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想着自己不再桉城,隋瑭也能交到朋友,心里就放心了一些。这么多年,隋瑭除了家人,交际圈几乎只有自己,同学什么的都是没有来往的。

    “怎么?担心啊?”瑟瑟在休息区的沙发上坐下来,又把米琮按在自己身边,微笑地看着她。

    米琮对这个合作方美女负责人突然的热情有点不太适应,迟疑的一会儿才点头,“啊。有点。毕竟她刚刚打了经理。”米琮偷偷朝正和其他人寒暄的齐飞天方向指了指。

    “她打人了啊?”瑟瑟立刻惊奇起来,“为什么啊?”

    总裁办的唐牧之办公室里,唐牧之坐在自己宽大的办公桌后面,看着站在桌前的隋瑭也在问:“为什么打人?”

    隋瑭低垂着头,看着脚尖。今天穿了一双尖头粉色高跟鞋,细跟,站了这么久已经有点累了。要是往常她还可能会跟唐牧之撒个娇要个座,今天却是无论如何不敢的。看了会脚尖,又开始盯着地毯开始看,啧,怎么脚下的地毯上会有污渍?是咖啡渍?还是茶水渍?莫不是哥哥和嫂嫂在办公室上演了什么限制级吧?

    “问你话呢!”唐牧之把水杯“咣”地放在桌上吓了隋瑭一跳。

    她抬起头来,眼眶里蓄满了泪水,可怜兮兮地看着唐牧之。

    “你是说,你们经理指着隋瑭的鼻子骂她是富二代是废物,她就突然脸色发白面无表情地扇了你们经理一巴掌?”瑟瑟总结了一下米琮复述的事件经过reads;重生未来之安宁。

    景逸早就结束了和几个合作者的谈话,假装不经意地走到了瑟瑟和米琮的身后,偷听着二人的谈话,听到这里,他突然出声:“你之前提到,是肖悦来了之后你们经理才转变了态度的?”

    他突然的声音吓到了米琮,立刻从位子上站起来,结结巴巴地说:“景逸,那个,你要不要坐下?”也不知道是吓得还是紧张的。

    “别理他,让他站着就行了。”瑟瑟似乎早就知道景逸站在那里,拉着米琮坐下,对着身后的景逸翻了个白眼,“偷听女孩子谈话,还好意思打断,我是看在隋瑭的面子上才不揍你的。”

    对于瑟瑟的话,景逸并不放在心上,他在仔细思考着刚才听到的话,总觉得自己遗漏了一些信息。

    楼上,隋瑭眼泪汪汪地对着唐牧之哭诉,“他说我是富二代,是废物,现在的这些都不是我的,早晚要失去,然后脑子里就出现了那个声音,我就好像中了邪一样,我不是故意打他的。”隋瑭哭哭啼啼,一部分是吓唬唐牧之,谁让他教训自己?另一部分,她是真的委屈,那些记忆、那个声音,就像幽灵一样缠绕着她,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冒出来了。偏偏现在有了合作关系,更是要经常见到他。

    惹哭的妹子要自己哄,唐牧之抽了张纸巾给隋瑭擦泪,“好好好,你不是故意的。我当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他敢这样说你,打是应该的。”一边给隋瑭擦泪一边牵着她到沙发上坐下,开始转移话题,“最近有去看姑父吗?”

    隋瑭点点头,又摇摇头,“才去了不到半个月。”偏偏隋瑭并不像转移话题,“哥,自从遇见景逸,以前的记忆出现的越来越频繁了,怎么办?你怎么能和他一起合作呢?明知道人家不能见他,现在居然成了合作伙伴。”

    “没事没事,他又不常来。况且咱们隋瑭这么强大,什么都能撑过去的。”唐牧之把隋瑭抱在怀里让她的头埋在自己肩头,在隋瑭看不见的地方沉下了脸。想起随云说的那句“以毒攻毒方能渡劫”,心里叹气,但愿有用。

    楼下米琮还在不解,“瑟瑟姐,你们看起来都很熟,都认识啊?”

    洪瑟瑟心里笑隋瑭从哪捡来的这么可爱的小孩,终于不忍心决定告诉她真相,“隋瑭叫什么?”

    米琮:“叫隋瑭啊。”

    瑟瑟:“你们总裁叫什么?这间集团叫什么?”
Chapter 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