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9(1/2)
作者:伐开心要吃糖
    r29

    景逸把隋瑭和瑟瑟让进包厢里就下楼拿手机了,包厢里只有隋瑭、瑟瑟、何祁三个人。同在演艺圈,虽然一个台前一个幕后,但是何祁是认识洪瑟瑟的。至于她旁边的那个,稍稍一思考就知道是隋瑭了。虽然景逸没有直说,但是他知道这个隋瑭在景逸的心里肯定有着重要的地位。作为好哥们,何祁决定帮帮他。

    何祁十分自来熟地和隋瑭握手,“隋瑭小姐是吧,我是何祁,景逸的好哥们儿。景逸经常提起你的。”

    隋瑭其实挺尴尬的。因为她实在没想到,前两世笔直笔直堪比铅笔的景逸,这一世弯成了山路十八弯。心理落差太大,一时接受不了。但她毕竟三世为人,很快就收起那份尴尬同何祁握手,心里想的却是如果细细追究起来,他和自己算是情敌吧?吧?

    “二位快请坐。”何祁客气着,等两人入了座,他又叫来服务员把桌上的残羹冷炙收走,“再上几道店里的招牌菜,要快。”吩咐完就回头看向两人,“两位还没吃饭吧,试一试ye的特色菜。都是景逸亲自定的菜单,口碑很不错的。”

    隋瑭不说话,心里想着:炫耀什么炫耀,景逸上一世还给我做过菜,有什么了不起。瑟瑟看隋瑭不说话,只好亲自上阵同何祁说话。

    何祁和瑟瑟说这话,依然有意无意地说着景逸的好,什么装潢都是他自己设计的啦,什么有爱心喜欢小动物啦,什么再演艺圈三十年依然洁身自好啦……他越夸景逸,惹得隋瑭越以为他在炫耀,心里越发像打翻了醋坛子一样,很快全身流的不是血液,是老陈醋。

    景逸拿了手机很快就回来了,一推门就看到洪瑟瑟与何祁说的挺投机,而隋瑭就坐在一边双臂环胸看着两人。听到开门声隋瑭转过头去,看到景逸进来目光在他身上停留了一秒,又移开了。

    此时何祁正在讲他被人阴了亏损二十万的事。他的初衷是用自己的投资失败来衬托景逸理财有方,顺便夸赞一下景逸为人热心大方。

    “不过,这事千万不能被我老婆知道。不然我就死定了。”何祁也看到景逸胡来了,叮嘱他。

    隋瑭&瑟瑟:“你有老婆?!”

    瑟瑟在演艺圈这么久都没有听说何祁结婚了,不得不表示震惊。

    而隋瑭的吃惊是因为她越来越不懂了。

    “那个,未婚妻未婚妻。”何祁讪笑着,没想到自己光顾着为了推销兄弟,说漏嘴把自己坑了。

    “他未婚妻是公务员,不好曝光的reads;三国在异界。”景逸替何祁解释。然后挨着隋瑭坐下了。

    “对对。你们知道,好男人都怕老婆。我家的财政大权都在夫人手里。她要是知道非扒了我的皮。”何祁夸大一下自己的悲惨境地,不忘继续夸赞景逸,“还好有景逸。知道我有了麻烦立刻打算帮忙。这不是手机落在车里,就立刻去车里去取好帮我联系能帮忙的人。”

    何祁朝景逸使了个眼色,意思“我为了你把自己都贬低了,谢谢我吧”。景逸接收到他的眼神,无视了。

    “那,地上这些……”瑟瑟不愧是好闺蜜,知道隋瑭心里有疑问,替她问了出来。

    “啊,这些。说来是我小人之心了,以为景逸要见死不救,死命拦着不让他下楼。”

    后面的不用说隋瑭和瑟瑟也都知道了。何祁死命拦着,景逸就知道用力挣开。一个说“你松开”,一个说“不能送,你不能不管我”,动作间就摔倒了两个椅子,餐具若干。

    原来景逸不是弯的。那就好那就好。隋瑭没有意识到自己心底的轻松与释然。

    “你们有事吗?”从进来后就一言不发的景逸终于开口了。

    瑟瑟正想开口,被隋瑭抢先开口,“没事没事,我带瑟瑟来吃饭的,你们有事先去忙,先去忙,不用管我们。”说着从桌下掐了一下瑟瑟的大腿。瑟瑟立刻会意,点着头附和她的话,“对对,你们忙,不用管我们。”

    “那好,我先走了。还有些事要处理。”景逸点点头,站起身给了何祁一个颜色,率先出门。

    何祁是想着再和隋瑭套套近乎,但是银行那里马上要到最后期限了,只好跟着景逸离开,“这顿饭算我的,以后有时间大家再聚啊。”眼看着景逸已经下楼,何祁立刻起身告别离开。

    等他们走了,瑟瑟才问,“为什么不让我说找景逸当导演的事?”

    等人走了终于可以大快朵颐的隋瑭吃着服务员送上来的蟹黄饭,说:“其实我还没想好。”

Chapter 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