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3(1/2)
作者:伐开心要吃糖
    r33

    何祁顶着景逸的一声“滚”从门缝里把脑袋收回来,正对上米琪不赞同的目光。何祁笑嘻嘻地走到米琪身边坐下,伸出个搭在米琪肩上,一副纨绔子弟的样子,“哎,你不懂。男人嘛,守得云开后很难把持的,得提醒他一下,毕竟隋瑭才好。以后时间长着呢!”何祁振振有词,“我也是从哪个时候过来的,我理解他呀!”

    说了这句话,立刻被米琪一手肘杵在了胸口上。何祁含着胸一手捂着胸口,假装咳了几声,“你谋杀亲夫啊!”

    收获米琪几枚白眼。

    几分钟之后,景逸先从房间里出来了。

    景逸没打算有其他想法,只是想静静地抱着隋瑭,任她哭泣享受一下二人时光,却不料这样的气氛都被何祁破坏。隋瑭抽泣了一会儿渐渐止住了眼泪,手臂也垂了下来。景逸抬起头,伸手用拇指肚给她擦去眼角上挂着的泪水,语气温柔,“好了,不哭了好吗?不然被他们看到,还以为我在欺负你呢!”

    隋瑭抽泣着点点头,心想,你哪有欺负我,明明是我负了你!她的眼睛里还含着泪水,睁着迷蒙的双眼小鹿一般看着景逸,怀念且依赖。

    景逸觉得自己不能再看下去了,再看下去真的要把持不住了。他清咳了一声把目光从隋瑭的脸上移开,“我出去看一下,你要不要起床?”

    隋瑭委委屈屈地点头,指指柜子上的行李袋,告诉他里面有一个米黄色收纳袋,“你拿出来,我换件衣服。”

    景逸按照她的指示把袋子找出来,然后就出去了。他才一出来,就看到何祁对他挤眉弄眼,米琪问他“隋瑭还好吧”,而洪瑟瑟,干脆地绕过景逸推门进了卧室,连个余光都吝啬给他。景逸觉得自己有点冤。

    隋瑭昏睡了许久,身子有点软,瑟瑟进来的时候,她正软著身子穿衣服,因为没力气,文胸后面的带子怎么都对不准勾不上。看到瑟瑟进来,立刻找到救星一样,垂下了手臂,“快,帮我一把。”

    瑟瑟看着隋瑭红肿的眼睛(哭的),水润的双唇(嘴干舔的),愈发觉得景逸过分,她坐在隋瑭身边替她勾上文胸,抱怨着:“景逸也太不体贴了,你才刚醒,怎么能这么激烈呢?”

    隋瑭也觉得不好意思,是啊,怎么一醒来一看见景逸情绪就控制不住了呢?她手上摆弄着上衣低着头羞赧地说:“不怪他,是我不好reads;名门君少的心尖宠。”

    “喂喂喂!”瑟瑟瞪大了眼睛,“你不是吧你,入戏太快了啊!你的高冷呢?你的傲娇呢?他不过守了你两个小时你就吻了,我成宿成宿地守过你那么多次怎么不见你表示表示?”

    隋瑭刚套上外套,对瑟瑟的话惊讶不已,“谁谁谁,谁吻了?人家就是哭了一场而已。”

    “真的?”瑟瑟不相信。

    “煮的!”隋瑭翻了个白眼,“你这个样子,就好像被流氓调戏的女儿的妈!”

    “去!将来我女儿可比你省心多了!”瑟瑟帮隋瑭穿好衣服,扶着她下床,“行不行?走得动不?”

    隋瑭点点头,“我没事儿,就是饿得没力气。”

    听她这么说,瑟瑟立刻开口冲门外喊,“景逸!隋瑭饿了,去给她叫点吃的!”

    被她喊得吓一跳的隋瑭掐她的胳膊,“你干嘛指使他,不会自己去啊!”

    “男友手册第一条:满足女友吃穿用度。懂不懂啊你个小妮子!”瑟瑟敲敲她的头,“我这是为了谁?!”

    两个人插科打诨抬着杠从卧室走出来,客厅里只有米琪和米琮姐妹俩。

    自从隋瑭昏迷后,米琮就一直自责着,如果自己再细心点进去温泉室里去看,说不定隋瑭就不会昏倒了。因此一看到隋瑭出来,立刻跑过去挽住隋瑭的手臂,“隋瑭姐隋瑭姐,你好些了吗?对不起,都怪我,我要是在细心些就好了。对不起!”

    小家伙看起来是被吓到了,隋瑭揉揉她的头,笑着说没关系,是自己泡温泉睡着了,不怪她。又开解了几句,才让米琮放下心来。

Chapter 3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