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0(1/2)
作者:伐开心要吃糖
    r40

    倒了一整天的时差,隋瑭终于在第二天下午恢复精力和瑟瑟约会去了。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和景逸约会,我会告诉你景逸要忙一整天吗?

    当得知隋瑭用两个法式热吻敲定了电影导演的时候,瑟瑟对隋瑭伸出大拇指表示赞赏,“美人计!”

    隋瑭摇摇头,“他还没答应呢!再说,什么美人计,人家那是情不自禁,根本没想那么多,导演的事顺嘴一提而已。”

    瑟瑟端起卡布奇诺喝了一口,“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耗子就是好猫!”

    隋瑭之前对于让景逸做新片导演觉得挺好的,可是现在却有些犹豫了,她在度假的时候也不是没想过这件事,生怕景逸本来不想做却碍着自己的面子不得不做,那样的话,对两个人的感情是很不好的,毕竟公是公私是私。因为有着这层顾虑,隋瑭连假都没度好,玩的不尽兴。

    瑟瑟却敲着她的脑袋,“什么公私分明!你在这里惦记着公私分明,他那里巴不得想帮你做些事呢,让我说,他就是拿乔!”

    隋瑭觉得,还是要好好和景逸谈一谈。于是,破天荒的,她去到了景逸工作的地点——桉城电视台楼下等着。

    桉城电视台的大门不是谁都可以进的,武警小哥非常尽责地拦住了了隋瑭车。没有通行证,隋瑭又不想搞得人尽皆知,只好停在电视台大门外,一边听着歌一边等人。

    景逸从电视台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保姆车无声地挨着隋瑭的车子驶过去,又无声地倒回来,景逸坐在车里隔着暗色的夜和两车的玻璃朝隋瑭的车子看去,按下隋瑭的号码,等到车里的人去拿手机的时候,他又挂掉电话,把手机揣回衣兜裹紧羽绒服,拉开车门左右看看没有人注意,跳下车三两步走到隋瑭的车边拉开车门坐进去。

    隋瑭还在对着手机看,铃声只响了一下电话就断掉了,隋瑭正想回拨过去,就被突然坐进来的景逸吓到了。

    “你一个人在车里为什么不锁中控?”景逸坐在副驾驶面色十分严肃地问隋瑭。

    隋瑭被他一出现就质问的样子微微有些吓到,下意识地回答,“我忘了。”

    “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景逸听到她的回答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居然还好意思说自己忘了,“万一有坏人来怎么办?”

    隋瑭也很委屈,她是真的忘了呀,干嘛这么凶,下意识替自己分辩,“哪有那么容易有坏人啊……”话还没说完就在景逸的怒视下收了音,嘟着嘴扶着方向盘看向前方的路面,不理景逸了。隋瑭知道自己理亏,上次停车场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坏人的真的无处不在,可是等了他那么久,不指望他说谢谢,可是也别一出现就训人嘛!

    景逸坐在副驾驶看到隋瑭委委屈屈地盯着前方的路面不理自己,默默叹气,“好了,对不起,是我不对,我不该一出现就质问你,我也是担心你呀reads;重生之萌妻难养。”景逸侧着身子,看不到隋瑭的正脸,絮絮叨叨念叨自己的担心,“你说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家,又开着这么名贵的跑车,就算不是坏人都要多看几眼,更何况那些变态坏人,万一你出点儿什么事,还让我活不活呀,我等了四十年才等到你……”

    后面的话景逸是真的说不出了,因为他听到隋瑭的啜泣,吓得景逸立刻掰过她的肩头,隋瑭的眼泪正在大颗大颗往下掉,景逸被吓得手足无措,“你,你别哭,是我的错,我不该凶你,你别哭啊!”

    隋瑭在景逸心里就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女孩子,无论是几千年前的每日待在地府的孟婆,还是今生生于高门大户的隋瑭,他认识她这么久,真的没见过隋瑭哭过,她这么一哭,景逸觉得他的心都要被隋瑭的眼泪砸碎了。

    隋瑭靠在景逸的肩膀上哭了一会就停下了,感觉到她不在流泪的景逸拍拍她的头,“今天是我不对,我不该凶你,不过你要答应我,下次一个人在车里的时候,一定要锁中控,知道嘛?”

    隋瑭点点头,眼珠却转了一下,“这算是当初答应你的三个条件中的第二个吗?”

    景逸捏捏她的鼻尖,“原来是在这里等着我呢!”

    “答应不答应啊?”隋瑭问他,腮边还挂着泪珠,景逸从纸巾盒里抽出纸巾给她擦掉眼泪,“答应,反正还有一件。”

    “少一件算一件。”隋瑭哼哼着,发动车子。送景逸回家,被刚刚景逸一顿教训,她都忘了来接景逸的真正目的。

    “你能不能出去看书?”

Chapter 4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