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1(1/2)
作者:伐开心要吃糖
    r41

    不知是酒醉人还是夜醉人,亦或是人醉人,当景逸发现自己看不清ipad上的字时,才发觉自己已经喝了小半瓶的红酒,微微有了醉意。

    景逸在自己门前停了一会儿,迈开脚步走向隋瑭的卧房。沾了一身的酒气,本不应该去的,可是醉酒的人如何能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轻轻推门,居然没有锁。他是该说她心太大呢还是自己信誉良好?房间只亮着一盏床头灯,淡黄色的灯光打在隋瑭的脸上,让她看起来更加恬静,如果睡姿不那么豪放就更美好了。

    景逸走上前去取下她头上的大毛巾,折叠好送回浴室,又取了吹风机开到最低档,似乎是被电吹风的声音吵到,隋瑭嘤咛了一声,吓得景逸立刻关掉电源,等了一会儿发现她并没有醒,才一点点把她半干的头发吹干,最后把她的身体摆正盖好被子,免得第二天一早脖子不舒服。

    景逸站在床前端详了很久才拿起柜子上的牛奶杯关灯退出去。而隋瑭除了吹头发时的一声嘤咛,自始至终一点动静没有。

    早上醒来发现毛巾被子不见了,睡姿也被摆正了,隋瑭就知道就要肯定是来过了,这时候她才想起自己居然没有锁门,她拍拍脑门,一脸懊恼。

    洗漱过后隋瑭磨蹭了许久才下楼,实在是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景逸。徐阿姨肯定不会随意进客人的房间,那么昨晚进来的就只能是景逸,他发现自己没有锁门,会不会以为自己在变向发出邀请?

    等她下楼的时候就发现,想多了。景逸已经出门去工作了,根本没有见到人。隋瑭匆匆吃了早餐也开车走了,她要回家换衣服。如果穿着昨天的衣服去上班,肯定会被瑟瑟笑话被唐牧之误会的。却根本不知道,景逸已经在唐牧之的办公室里等着了。

    唐牧之没有和唐女士一起到公司,这几年她已经在放权让唐牧之接管大局,唐女士更乐意含饴弄孙承欢膝下,或者跟几个好姐妹逛逛街打打牌做做运动,越来越不愿意操心这些琐事。一周之中能有两天在公司看到她就很好了。

    “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把隋瑭教好,不能帮到你。”之前姑侄两人聊天的时候唐女士有些遗憾地对唐牧之说。

    唐牧之摇摇头,“没关系的,让隋瑭过她自己想过的生活吧。”他清楚的知道隋瑭是最不耐烦这些事情的,她现在认真做事只是因为她打赌输了,和她骨子里自带的责任感,如果可以,她一定不会选择进入唐朝集团,怕是还守着她的那个小茶馆逍遥度日呢。又想到隋云跟他提过的“以毒攻毒”之法,唐牧之觉得有点发愁。

    这种愁绪在看到办公室门口等着的景逸时,达到最大化。

    景逸跟着唐牧之走进办公室,开门见山,“隋瑭找我执导《穿越》的事你知道吗?”

    唐牧之没想到他是来说这件事的,把提到嗓子眼的心放下来,点头表示自己知道,“她怎么跟你说的?”原来不是说那件事的reads;独家所属。

    景逸把隋瑭的话复述了一边给唐牧之,不解地问,“你这么信得过我?”

    唐牧之很想翻个白眼,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我最信不过的就是你!不过这话他自然不能说出口,只好用“我相信隋瑭的想法”这样的话来敷衍他。

    而景逸自然是不会那么容易被骗的,他坐在唐牧之的办公桌前,直直地盯着他,似乎他不说出什么值得信服的理由,自己就不会走。

    见敷衍不下去,唐牧之只好说明白,“第一,你的名气在那里,演员跨界执导本就是一个值得炒作的话题。第二,你虽然你没有导演经验,但是你有表演的经验,这么多年片场混下来,总会学到一点甚至两点吧?第三,你有才华有责任心,交给你你肯定会尽全力付出。”况且,“作为合伙人之一,为公司贡献能力也是你应该做的事吧?”唐牧之挑眉问他。

    而景逸只关心这些是不是隋瑭的想法。在得到唐牧之肯定的回答后,景逸表面淡然,心里的小人其实已经高兴地跳起来了。原来,隋瑭找到自己,并不完全是找不到专业导演的原因。

    隋瑭急匆匆从景逸的别墅赶回另一个方向的自己家,换了一套衣服又急匆匆开车去公司,心里忍不住抱怨,景逸别墅的偏远,一时没注意闯了一个红灯。隋瑭恨恨地拍了一下方向盘,记下中午要去交警队交罚单。

    等到了集团大厦,才一进到公司楼层,就发觉今天格外的安静,却因为着急并没有多想,等到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看到里面坐着的唐牧之和景逸后,就明白了,难怪洪瑟瑟都待在她自己办公室而不是一大早就到自己这里来串门。

    景逸看到隋瑭换了一套衣服,挑挑眉却没有说话,只是在唐牧之看不到的时候揶揄地笑。换了隋瑭的一个白眼。唐牧之坐在一边无语,两位注意一下,我还在呢好吗?

    听唐牧之说景逸答应执导后,隋瑭并不惊讶,也不激动,一切都在她预想之中不是吗?

    “看来你早就知道了。”唐牧之眼神在她俩中间转了转,“既然这样,景逸先生,我们还有些别的细节要谈,不如你跟我上楼,毕竟隋瑭还有别的事做”
Chapter 4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