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白莲花庶妹,撕(十五)(1/1)
作者:小铭子
    苏茫抬头看了一眼秦昊,冷笑道:“果然!”

    她就觉得云家的人对这个姨娘的态度很奇怪。

    “但是,这个云珠来头不小,所以你也是聪明的,幸亏没有直接去揭露她,不然云家的人都帮不了你!”

    苏茫看着秦昊:“你知道她的来历?也就说明,这个云峰后来的死和这个有关?”

    此刻化身为云峰的秦昊点点头:“这个云珠是藩国的郡主,当年先皇为了平息藩国之乱,将这云珠留在了身边,如此,藩国不敢造次。”

    “那为何不留在宫中?”

    秦昊淡淡一笑:“你又如何知道没有人留在宫中呢?”

    苏茫瞬间明白了:“原来先皇耍了个手段,如此,即便藩国的人来,就算带走了他们认为的郡主,可是,人质还在他们手里!”

    秦昊点点头:“所以,苏茫这个姨娘是个可怜的人,但是却谁也不敢动她,如果动了,藩国肯定会出问题!”

    “所以我要斗倒她,只能靠智取?即便是取得了皇上的喜爱,恐怕也无法撼动这个云珠的地位?”

    秦昊点点头。

    苏茫冷笑:“怪不得,云家的人这么沉得住气,明明知道苏茫肯定是被云珠害的,甚至苏茫的母亲也是,云家的人都不动这个云珠!”

    “而且,如今云珠和苏晴已经知道了她们的身份特殊,此刻已经和藩国取得上了联系。”

    “她们如何得知的?”

    “你那个愚蠢的父亲,一次无意间和藩国交战的时候,发现了藩国王族的手臂上有和云珠一样的胎记,却没有联想到这么回事儿,反而告诉了你那姨娘!”

    “果然够蠢!活该他一辈子都没有得到幸福!”

    说完,苏茫倒也沉默了,看来这次自己的任务确实不简单。

    也怪不得现在敖鸣那个渣男会对苏晴这么好,苏晴的身后有藩国的支持!

    苏茫没有说话,双手背在身后来回走动着。

    她要如何才能搬到这对母女,让母亲的死真相大白,让这对母女遗臭万年呢?

    解决藩国!

    苏茫的眼睛微微亮了起来,替敖不群将藩国这根心头之刺拔了!

    苏茫冷冷一笑,向来她做任务都是心狠手辣的。

    “你的任务是什么?”苏茫不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既然这次秦昊要和自己联盟,她也必然遵守承诺。

    “你若是想要除掉藩国,我支持你,但是不要动皇族中的人!”

    秦昊也是聪明的人,看到苏茫的表情,他也猜得出,苏茫的打算。可是如今,他并不想和苏茫说太多。

    “包括那个敖鸣?”

    原宿主打算放过他,可是苏茫可没有打算!一个对自己动了坏心思的男人,苏茫是不会放过的!

    让她做妾?他怎么不去死?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