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白莲花庶妹,撕(三十七)(1/1)
作者:小铭子
    “我是苏家大小姐,沦落如此,一个庶出和妾氏却在苏家拥有那么大的势力!藩王当真以为我苏茫是傻子嘛?”

    沙克尔愣神看着苏茫。

    那次围场之后,沙克尔不是没有去打听过苏茫,不过就是一个普通庭院女子,甚至比一般女子还要柔弱!

    沙克尔紧盯着苏茫,仿佛要将她看穿,难道,这丫头真的知道些什么吗?

    苏茫抬头看着沙克尔:“人可以蠢一次,却不能笨一生!而且,人也不能活的只是一个傀儡!”

    苏茫的话让沙克尔浑身颤抖着。

    苏茫笑了笑:“贵为藩王,却什么都不能做主,那滋味不好受吧!但是,既然有些人能够操控你,他又为何要躲在暗处呢?”

    苏茫冷笑,微微看着沙克尔。

    “我可说的不是我那个妹妹,你心里应该有数。”

    沙克尔不敢说话,但是眼睛却直直盯着苏茫。

    “你,到底是什么人!”

    苏茫笑了:“什么人?”

    苏茫抬头看着沙克尔,摇了摇头:“被你们差点杀了的人啊!”

    沙克尔不信,眯着眼睛,凝视着苏茫。

    但是苏茫却幽幽说道:“藩王,藩国虽然不小,可是就与一国相比,还是不足相提并论的!这么多年,藩国能过得如此悠闲,难道是因为藩国太强?”

    沙克尔依旧不言。

    “那是因为,藩国依附在麒麟国下!麒麟国才是你们拥抱安乐的靠山,莫要以为自己如今国强民安了,还真当自己可以与大国相比拟了!”

    沙克尔的脸色逐渐难看了起来。

    “如果真的强大了,你们就可以直接反抗了,你那个哥哥也不至于躲在幕后,操控一起了!”

    苏茫言辞犀利地说道。

    “他为何要躲?那是因为,如果失败,你就是那第一个挡枪的炮灰!”

    多次的任务,教会苏芒,如果自己不强的时候,就去找任务中的炮灰合作!当然,也不能随便选择,即便是炮灰,也是要有能力的同盟。

    否则,死的比炮灰还要惨!

    “闭嘴!”沙克尔怒吼了起来。

    “怎么,刺中你的心窝了?”

    沙克尔喘着粗气,平静了下来:“你竟然连我大哥也知道了!”

    “也不想想,你们抓了谁!”

    沙克尔笑了,此刻他完全相信了苏茫:“果然,那个云峰有问题!那么巧出现在我们的客栈里!”

    苏茫心中顿了一下,果然,云峰在他们手中。

    “交换吧!”苏茫与沙克尔对视了起来。

    沙克尔蹙了蹙眉头:“你有什么值得交换的?”眼神一扫,“难道,你想通了,改嫁本王?”

    “一个傀儡,我是不会嫁的!”苏茫眼神中充满了轻蔑。

    沙克尔咬着牙,握紧了拳头:“苏茫,不要挑战本王的耐心,本王随时可以要了你的命!信不信!”

    “信!”苏茫点头。

    “但是,如果你杀了我,我保证你,会被苏晴和你那个大哥利用的更惨!你信不信?”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