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白莲花庶妹,撕(六十二)(1/2)
作者:小铭子
    “太后?”苏茫和敖烈两个人互相看了看。

    敖烈站起身来:“走,咱们进宫去看看。”

    不一会儿的功夫,敖烈和苏茫又在去皇宫的路上。

    “这幕后人是太后?”苏茫不信。

    敖烈摇了摇头:“声音不对!”如今敖烈是听过那幕后人声音的人,他更加肯定这幕后人不可能是太后。

    “那为什么,太后遭殃了?”

    “会不会是太后一直保护的人?”敖烈思考着。

    苏茫冷吸了一口气:“敖烈,人人都知道,在这后宫之中,太后最喜欢的可就是你母后了。”

    敖烈冷眼看了看苏茫:“你可别忘了,咱们是来做任务的,不要带有任何感情!即便是皇后,我们也要处理掉!”

    苏茫窒息了一下,但是转而也就释然了,这才是敖烈,那个传闻中从残酷无情的人。

    “那如果这件事情和云家人有关了,若是这云老爷子真的也是幕后人之一呢?”苏茫不禁蹙眉问道。

    敖烈冷漠无情地看着苏茫,眼神中好似在说,这是什么破问题?

    这是问题吗?当然是,杀无赦!

    如此才能将麒麟国的大业保住!

    苏茫倒吸一口凉气,她明白敖烈的意思,但是,不禁苏茫想到了云家人对自己的好,尤其是云老夫人,对她真的很好。

    敖烈冷漠地摇了摇头,突然让人停下了马车。

    马车外的车夫不明白这是发生了什么,却听话的将马车停在了路中间。

    “苏茫,你整理一下心情,待会进宫不管发生什么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完成任务!你能不能做到?如果不能,现在下车,不要误事!”

    残忍冷漠。

    这才是传说中的魔王敖烈。

    苏茫深吸一口气:“刚刚是我情绪化了,走吧。”
063白莲花庶妹,撕(六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