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白莲花庶妹,撕(六十八)(1/2)
作者:小铭子
    苏茫看着苏廷朗轻声说道:“苏大将军,你我之间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茫儿,我不知道!”

    苏廷朗还想继续解释,可是苏茫不愿意听了。

    她的任务之一,是希望得到苏廷朗对自己的疼爱。

    但是,当此刻站在苏廷朗面前,她已经感受不到任何原宿主对这个父亲的留恋了。

    也许在原宿主的心中,她也已经释怀了,这个父亲,真的已经不再重要了。

    苏茫深深吸了一口气,再次转身看着苏廷朗。

    “我想,我们两个人要说的话,都在外祖家前院都说完了。”苏茫的眼睛直直地看着苏廷朗。

    “如果你不是这么自私,就不会在知道云珠骗你后,你立刻就后悔了。”

    苏茫冷笑了一下。

    “别指望我会原谅你!也别指望我会给你机会,让你弥补什么!自己选择的路,你跪着也要自己走完!”

    说完,苏茫一个转身,就上了软轿。

    苏廷朗整个人都在颤抖。

    这个孩子竟然连原谅自己的机会都不给。

    他,他是真不知道云珠这个践人竟然会杀死自己的姐姐啊!

    自私的人,永远都在找别人的问题,永远不会去想到底是自己出了什么问题。

    不一会儿,云珠就被带到了宫中,被人押送到了御书房,苏茫站在一旁。

    云珠被推在了地上。

    一抬头,云珠就看到敖不群坐在正座。

    “皇上,到底怎么了?臣妇做错了什么?”

    “刁奴!”云姨娘刚一开口,就被敖不群呵止了,“一个奴婢,竟敢在朕的面前自称?”
069白莲花庶妹,撕(六十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