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移不开眼(1/1)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成为陈经理的助理之后,工作渐渐上手,见到陆东庭的次数要稍微多些。

    比如她到高层办公室给总经办或者总裁秘书室送资料的时候,偶尔会遇上他。

    他则是轻飘飘看她一眼,眼神中透着惯有的冷清与深沉,跟看一个普通员工无异,但苏窈总觉得,他一双沉沉无波澜的眼睛蕴满了对她的警告。

    苏窈这天上班捡了个便宜,不知道是好是坏。

    陈经理秘书的孩子生了重病,家里没人能照看,请了一天假,正好这天有个部门经理会议,这便少了做会议记录的人。

    陈经理百般不愿,在办公室憋到会议前,还是让苏窈拿上文件夹跟他上去开会。

    苏窈跟他走在身后,见他面容忐忑,心里好笑,打趣说:“陈经理,您的秘书告假,出于不可控情况我才能代她出席会议,陆总知道了应该不会怪罪你。”

    陈经理,“……”

    陈经理事先以为苏窈并不知道陆东庭交代他的事情,听苏窈这么一说,顿时有些语塞,有种被人戳破的尴尬。

    过了会儿他才脖子一梗,讪笑两声,“……你你,你这小姑娘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

    陈经理人不坏,幽默风趣,也从未为难她,三四十岁有些许谢顶的男人,老是小姑娘小姑娘的叫她,有种反差萌。

    苏窈保持着淡淡的笑,不夸张不唐突,“陈经理,我知道你懂的。”

    陈经理老脸一红,咳了两声纾解内心的憋屈。

    到了会议室,苏窈坐在陈经理身后,在座的都是部门经理级别的人物,副总裁和总经理都到了好一会儿,陆东庭才踩着点进来。

    苏窈原本在翻资料,听见动静时抬眼看了看。

    他穿着裁剪合身的日常西装,187左右的身脯尤其修长而挺拔,宽肩窄腰,眉峰冷厉,五官立体俊美如斯,周身散发着不怒自威的气场,那是岁月沉淀才会有的深沉与成熟,透着商人的精明果断,成功人士的稳重。

    纵使知道陆东庭的身份地位,这一刻却是如何也移不开眼。

    苏窈垂了垂眸,像陆东庭这样的男人……说她是痴心妄想并不为过。

    陆东庭走到为首的位置,解开西装的扣子坐下,一眼瞟到陈经理身后的苏窈时,那眼神仿佛是暗夜里平静的海面,海浪突然撞上礁石,翻起骇人的高浪,又在即刻后恢复平静。

    陈经理擅自带了苏窈上来,自然要随时随刻注意老总的反应,见他发现了苏窈,他侧头用余光瞟了以掩饰身后,苏窈正在看今天会议会用到的资料,脑袋都没抬一下。

    陈经理暗道,小祖宗真是沉得住气。

    她混迹职场那么多年,早就打磨圆滑,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能惹了陆东庭,还能在东盛待下去的人,不会简单到哪里去。

    陆东庭不发话,他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她点零零碎碎的事打发了,多少人梦寐以求呢,拿着高工资,做着简单活。

    可这年轻小姑娘呀,一腔热血,偏偏不满足,她不说,他也知道。

    陆东庭坐在老板椅上,“开会。”

    低沉磁性的声音,即便只有两个字,也有千军万马震慑人心的气势。

    开完会,众人纷纷离席,苏窈正在收拾东西,陆东庭还坐在老板椅上,说了句:“陈楠徐,留意下。”

    陈经理被点名叫赚怨念的看了一眼苏窈——

    题外话 - - -

    先把昨天的二更发了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