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你得给你未婚夫减轻压力(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拿着文件夹走在陈楠徐身后,望了一眼坐在会议桌尽头的男人,身旁有人跟他说项目的事,他越听眉拧得越紧,到最后冷着一张脸把文件往面前一摔。

    “这就是你加班三天三夜改出来的东西?一个实习生都能做得比你好。”

    他声音不轻不重,但尤为清冷,那人憋红了脸一声不吭,最后拿着东西走了。

    陆东庭抬头找陈经理,加上刚才会议进行得不顺利,他本就余怒未消,看见身后的苏窈时眼色一沉。

    陈经理赶忙小声指挥苏窈,“你拿着东西先下去。”

    苏窈看着陆东庭那样也不敢去他面前给他找膈应,抱着出去。

    刚走出不远,前面有个折回来的人叫住她,懒懒散散的声音,“嘿,那个谁……”

    苏窈看了一下四周,只有自己。

    “就是你。”那人扬了扬手中的文件夹。

    苏窈看着那人,东盛的副总陆翰白,陆东庭同父异母的弟弟,模样跟陆东庭有几分相似。高高瘦瘦,肤色白净,但不似陆东庭那种不显羸弱的浅麦肤色,应属苍白,五官也因瘦削而显得有些阴柔。

    他招呼苏窈过去,“你帮我把这文件去复印一下,我现在要急用。”

    “我不是总经办和秘书室的人。”

    那人瞥了她一眼,笑笑,语气挺和气的,“那你是不是东盛的人?”

    苏窈知道他是在奚落她,年纪他是上司,苏窈也没再多说,拿起他手中的文件到旁边复印室给他复印了一份过来。

    陆翰白翻了翻,问她:“我记得陈楠徐的秘书不是你。”

    原来他知道她是陈经理的助理。

    “陈经理的秘书今天请假。”

    他翻完文件,合上,这才睁眼看她,眯着眼扫视她,像世价市场上的商品,眼神阴气,看得苏窈心里不舒服。

    “你叫什么名字?”他语气不似刚才,变得有几分玩味。

    “我姓苏。”

    “我问你全名。”

    “苏窈。”

034.你得给你未婚夫减轻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