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就算流尽眼泪力证自己是真爱,小三就是小三(1/1)
作者:月度迷津
    苏西溪不敢置信刚才自己听到的什么,消化了许久,脑子里有一句话越来越清晰——苏窈结婚就能拿走苏家百分之十五的股份。

    她的手死死扣着门把手,那天她洋洋得意的让苏窈带陆东庭回来吃饭,苏窈心里肯定在笑她蠢吧?

    她努力了这么久,在上流圈里游赚交朋友,努力讨苏淮生开心,到最后抵不过苏窈她外公留给她的一份遗产!

    ————

    苏窈昨晚有点感冒,早上昏昏欲睡,起床的时候已经晚了,出门又打不到车,无奈去挤地铁又被人偷走了私人号的手机。

    兵荒马乱的到了公司,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扣奖金是没跑了。

    她刚坐到位置上没多久,一名休假多天的女同事踩着高跟鞋气势汹汹的闯进办公室,先是吊着嗓子大骂一声“贱人”,紧接着手起手落,左右开弓的对着另外一名女同事的脸颊扇了好几个巴掌。

    苏窈霎时间和其他人一样,懵了。

    过了一会儿,所有人冲向那方,分别将那两人拉开。

    打人的是销售部的经验丰富的老员工,说老,只是资历老,年纪也就二十七八上下,因着工作原因,结识了不少富二代小开,前段时间传闻要跟某公司的某公子订婚了,后来就请了好几天的假。

    知情的说:“人家是准阔太太的命,谁还给你干这行?又累,名声还不好。人找着好婆家了,自然是要避嫌,说是请假,说不准明天就递辞职信了。”

    谁又料到突然来了这一出。

    被打的是销售部刚进来的毕业生,名校毕业,年轻漂亮,仗着一身好资本,跟前辈抢客户得罪了不少人。

    “准阔太太”指着那漂亮姑娘破口大骂:“臭女表子,仗着年轻在公司嚣张跋扈完了,还敢把算盘打到别人老公身上?什么不学好学人做小三,我告诉你,现在就整臭你的名声,以后看你丫的嫁不嫁的出去!”

    被打的姑娘捂着脸,毫不示弱,当即反驳回去,“谁是女表子?谁是小三你给我说清楚?你难道不是从别人手里抢来的男人?你以为全世界就你是正房别人都是小三,口口声声你老公,人家一没跟你许诺终生,二没跟你交换戒指。结了婚都能离,何况是个没订婚的?大家各凭本事,少在这儿怨妇似的骂街。”

    “准阔太太”一听,脸色一青一白,挣开拉着她的人就冲上前去,一边脸一个巴掌,“让你口出狂言!你再说!你再说!你当小三不要脸,你还觉得特光荣是吧?!”

    多少人见此,心里都暗暗觉得解气,毕竟这年轻姑娘不懂规矩,从别人手里抢的业绩,还处处踩压前辈,渐渐的,劝架的不拉架了,改为动动嘴巴,一口一个“别打啦,大家都是同事”,也没真见着有谁去拉。

    最后陈经理从办公室出来,“住手!干什么呢?”

    打人的收了手,指着被打的说:“我真是被你震碎了三观!”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两败俱伤,这算诗司内部丑闻,两人以影响公司形象被开除,哦不,打人那个是自己递的辞呈。

    后来苏窈在洗手间遇见了同事,那人跟她说起这事,感慨道:“现在的年轻人,不知道比我们那会儿年轻的时候嚣张多少。自己见不得小三,抢别人的男人却抢得光明正大,做人真是不要太双标。就算流尽眼泪力证自己是真爱,小三就是小三,对吧?”